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RS認證諮詢 >

全球回收標準

全球回收標準(GRS)是為在紡織工業的需求所制定,核查回收產品或某些特定產品。更重要的是讓零售商和消費者瞭解特定產品的哪些部分是再生材料,以及在供應鏈中如何處理這些材料。 GRS認證提供了跟蹤認證系統,以確保您對產品的相關承諾有效履行。 新的GRS認
  全球回收標準(GRS)是為在紡織工業的需求所制定,核查回收產品或某些特定產品。更重要的是讓零售商和消費者瞭解特定產品的哪些部分是再生材料,以及在供應鏈中如何處理這些材料。
 
  GRS認證 提供了跟蹤認證系統,以確保您對產品的相關承諾有效履行。
 
  新的GRS認證是一個三級制,根據每種產品的回收標準分為銅標準、銀標準和金標準,最高的金標準要求產品包含95%---100%的回收材料,銀標準產品包含70%---95%的回收材料,而銅標準的產品則需要包含不低於30%的回收材料。
 
  所有標準的產品都必須顯示回收組分的百分比,並將掛上適當的金、銀、銅GRS標誌,除了原料規格之外,這一標準還涵蓋環境加工標準,包括嚴格的廢水處理要求和化學製品使用,以及全球有機紡織標準(GOTS)等,社會責任因素也被列入GRS,旨在保護工人的健康和安全,GRS的實施是面向全球的。
 
  認證標準--回收(CU全球回收標準)
 
  為獲得GRS認證,所有參與制造和經營您的產品的公司,包括半成品供應商也必須符合GRS標準。
 
  標準概述:
 
  1)追溯準則
 
  有關產品運輸和證書使用的準則以及特別說明。
 
  有關購入產品控制的準則。
 
  與管理相關的準則。
 
  同品質控制相關的準則。
 
  同使用總量平衡計算方式計算GRS材料和非GRS材料之間的數量比率相關的準則。
 
  2)環境標準
 
  同環境管理有關的準則。
 
  3)社會責任
 
  有關工人健康和安全的準則。
 
  與工人的權利有關的準則。
 
  與培訓有關的準則。
 
  與衛生、危險以及急救相關的準則。
 
  4)GRS標籤等級和標誌應用,與標籤等級以及標誌應用相關的準則。
上一篇:GRS再生料認證
下一篇:GRS認證應該要具備的條件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