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RS認證諮詢 >

中國企業要具備怎樣的條件才可以申請GRS認證

中國企業要具備怎樣的條件才可以申請GRS認證呢? GRS標準適用于回收含量達到20%或更多的產品,以及適用于任何經過驗收的回收材料,可適用于任何供應鏈。 GRS認證應該從以下幾方面考量: 1,追溯性: 這一點非常關鍵,您工廠的回收料來源一定要符合GRS標準中

 中國企業要具備怎樣的條件才可以申請GRS認證呢?


GRS標準適用于回收含量達到20%或更多的產品,以及適用于任何經過驗收的回收材料,可適用于任何供應鏈。

 

GRS認證應該從以下幾方面考量:

1,追溯性:

這一點非常關鍵,您工廠的回收料來源一定要符合GRS標準中的可追溯性,回收料是買來的?還是生產過程中的邊角料呢?如何是買來的,需要提供購買憑證,比如購買發票,TC證明,供應商的資質等。在生產過程中這些材料如何投入到生產中,從原料進場到出貨工廠是如何管理的,從硬件,軟件,人員培訓多方面考量。

2.環境方面:

有關環境管理的準則
 

3.社會準則
 

適用于認證鏈的任何一環節,并始于廢品收集站。這也表示,廢品的供應商尚不在認證范圍之列。
 

總之,要想滿足GRS認證要求,可追溯性,環境,社會責任三者缺一不可。

 

GRS認證審核結果通過Textile Exchange認可的發證機構審核并符合發證要求,頒發GRS證書。在符合GRS Logo Use and Claims Guide要求下,可以在公司宣傳和產品銷售中使用GRS Logo和特殊聲明。

 

上一篇: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熱起的原因是什么?
下一篇:吳江某紡織公司通過GRS驗廠!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