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RS認證諮詢 >

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熱起的原因是什么?

詢問GRS的問題越來越多,越來越關心GRS證書對企業的影響。為此上海超網整理一些有關 GRS認證 的前世和今生,其中有哪些值得我們注意的呢? GRS出現的原因? 氣候惡化:隨之帶來的是氣候的惡化,那么多可愛的動物都無家可歸了,都是我們人類的鍋... 塑料垃圾

  詢問GRS的問題越來越多,越來越關心GRS證書對企業的影響。為此上海超網整理一些有關GRS認證的前世和今生,其中有哪些值得我們注意的呢?

  GRS出現的原因?

  氣候惡化:隨之帶來的是氣候的惡化,那么多可愛的動物都無家可歸了,都是我們人類的鍋...

  塑料垃圾:消費者制造的塑料垃圾永遠比地球能夠消化的多的多...

  能源枯竭:我們地球的資源開始枯竭,提倡節約能源使用,拒絕過度開采的呼聲已經響盡這七大州四大洋。

  注意注意:重點來了!

  經濟要發展,能源開采斷是少不了,氣候,能保持不再惡化,都已是竭盡全力那么,那么垃圾該怎么處理?地球消化不掉的?哪來的,還讓它哪里回!就讓人類幫她消化掉!

  因此,偉大的科學家們,為了解決這個世界性難題,研究出一種可以讓塑料“垃圾”變成紡織品的技術:

  瓶子 --> 切片 --> 熔融紡絲/短纖 -->紡紗織造 --> 印染后整 --> 成衣/家紡。

  這工藝不僅解決了地球消化不了的部分“垃圾”,還能減少新資源的開采一舉兩得!由于瓶片制造纖維的工藝相對成熟,紡織服裝界最先開始。

  全球回收標準(GRS)最初由Control Union(國際環保管理聯盟認證機構)于2008年起草,在2011年1月1日,將此標準的擁有權交給紡織交易組織(Textile Exchange)。

  為此紡織交易組織向紡織服裝品牌發出倡議:作為時尚服裝品牌要以身作則,為地球環境做出應有的承諾。

  一人呼百人應,就這樣再生概念在品牌和供應商中盛傳,各大品牌都制定相關要求并承諾在5-10年內全面使用再生材料。

  自此GRS認證火了。

上一篇:GRS認證關于回收產品有哪些要求呢?
下一篇:中國企業要具備怎樣的條件才可以申請GRS認證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