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RS認證諮詢 >

GRS認證材料吊牌:必須包含的內容?注意事項?

GRS認證的目的是確保在相關產品上的聲明為正確,同時確保產品是在良好的工作環境下,以及對環境沖擊和化學影響最小化的情況下生產作業。GRS認證是為了滿足企業為驗證的產品(包括成品和半成品)所含的回收/再生成分,同時并驗證社會責任、環境規范和化學使用的

   GRS認證的目的是確保在相關產品上的聲明為正確,同時確保產品是在良好的工作環境下,以及對環境沖擊和化學影響最小化的情況下生產作業。GRS認證是為了滿足企業為驗證的產品(包括成品和半成品)所含的回收/再生成分,同時并驗證社會責任、環境規范和化學使用的相關作業。


    GRS認證材料產品吊牌貼標內容:

    1.產品被考核合格使用標識

    1.1對某個具體產品,在上一個B2B交易中,必須提供TC

    1.2產品GRS材料占比>=50%

    1.3只被認證過的組織被允許在產品上貼標

    1.4若產品提到GRS,那必須使用GRS標識

    2.對所有GRS貼標產品的要求

    2.1標簽必須要有GRS標識,及描述“由含回收料x%制造”

    2.2若有多種回收料,上述描述都要列出

    2.3標簽要提到認證機構的名字和(或)標識,被認證過的組織的名字和(或)執照號。

    2.4標簽中的單詞(2.1和2.2中的)可以翻譯成本國語言

    2.5GRS標識不可永久性地印刷或固定在可循環使用的包裝上

    3.GRS標示的產品可選擇性的語言

    3.1消費前、工業后、消費后等字樣可選擇性地用于可回收的材料的描述

    3.2取決于品牌,可在產品上或產品外使用如下描述:

    “生產GRS認證產品的工廠符合GRS公平勞動和環境影響要求“

    3.3標識還可以附有“通過GRS認證“的字樣。

    GRS標簽等級和標志使用

    含有回收原料的成品或半成品應被標識為“全球回收標準”產品。這些產品應根據含有“消費前和消費后”廢料的數量來定級,此含量最低不少于5%。另外,產品說明需注明消費前和消費后廢料的比例。

    GRS產品的標識必須含有以下描述:

    “MadewithRecycled-rawmaterialPre-consumerX%andX%Post-consumer”

    由回收材料制成,消費前回收材料含量為-X%消費后回收材料含量-X%在此:

    a.原料-:原料必須注明是何種材料。b.消費前和消費后廢料的比例必須注明。

    被認證的產品必須額外表明“認證公司代碼認證項目號碼”,認證項目號碼是認證公司頒發。

以上是GRS認證材料吊牌必須包含的內容和需要注意的事項,對GRS認證還有什么疑惑嗎?歡迎咨詢超網客服!我們會給您專業的回答和建議!

上一篇:GRS認證和工人權利的準則
下一篇:GRS認證:吊牌懸掛申請條件和TC申請標準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