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RS認證諮詢 >

GRS認證:吊牌懸掛申請條件和TC申請標準

GRS認證的目的是確保在相關產品上的聲明為正確,同時確保產品是在良好的工作環境下,以及對環境沖擊和化學影響最小化的情況下生產作業。GRS認證是為了滿足企業為驗證的產品(包括成品和半成品)所含的回收/再生成分,同時并驗證社會責任、環境規范和化


   
GRS認證的目的是確保在相關產品上的聲明為正確,同時確保產品是在良好的工作環境下,以及對環境沖擊和化學影響最小化的情況下生產作業。GRS認證是為了滿足企業為驗證的產品(包括成品和半成品)所含的回收/再生成分,同時并驗證社會責任、環境規范和化學使用的相關作業。


    GRS所有權:紡織品交易所(TextileExchange);

    GRS認證準入條件:再生成分比例≥20%;

    GRS標識懸掛條件:再生成分比例≥50%,(認證機構或者最終買家計劃在產品上懸掛GRSlogo的標識需特別注意);

    GRS追溯性原則:如果A公司要申請GRS認證,那么其上游供應商也應有GRS認證證書,在進行GRS認證時其供應商應該提供GRS證書和TC(除產業鏈最源頭的工廠,例如:原材料為瓶片的工廠。)

    消費后再生材料:由家庭或商業、工業和機構設施作為最終產品用戶產生的、不能再用于其預期用途的材料。包括從分銷鏈中回收的材料。即由消費者消費后再回收利用的材料。

    消費前再生材料:在制造過程中從廢物流中轉移出的材料。排除某些材料的再利用,如返工、再研磨或在加工中產生并且在同一加工過程中會被重新使用的殘余料。即不經過消費者消費的再回收利用的材料。

    再生比例:產品或包裝中以質量計的回收材料的比例。只有消費前和消費后材料才被視為回收含量。

    GRS申請TC所需文件及要求:

    1、請在全英文狀態輸入,不可輸入中文及其他語種!

    2、自你發貨之日起6個月內務必申請TC,逾期不予申請TC!

    3、申請TC上傳的文件:

    4、內銷1張增值稅發票(除同一開票日連號的限額發票外)1份TC申請,外銷1張提單1份TC申請。

    5、同一資格證下的單位之間不能申請TC。

    6、對于新申請人:資格證書有效期之前出貨的(運單發貨日期)TC不能申請!

對GRS認證還有什么疑惑?歡迎咨詢超網客服,我們會給您專業的回答和建議!

上一篇:GRS認證材料吊牌:必須包含的內容?注意事項?
下一篇:GRS認證的國際工作組成員有哪些?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