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RS認證諮詢 >

GRS認證采購生產質控銷售方面有什么要求嗎?

超網小編整理了以下關于GRS認證公司文件:1、GRS生產管理手冊(如果有外發加工單位,每個單位根據自身職能準備生產管理手冊)...

超網小編整理了以下關于GRS認證公司文件:

    1、GRS生產管理手冊(如果有外發加工單位,每個單位根據自身職能準備生產管理手冊)

    2、GRS體系計劃(GRSsystemplan)

    3、GRS產品規格表(GRSproductspecification)

    4、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碼證

    5、生產流程圖(僅申請認證)

    6、車間和倉儲區域平面圖(包括機臺排列,設備清單)生產線、存儲區域等標識出GRS再生產品專膽與平面圖保持一致7。供應商評估記錄(GRS再生原料)

    8、GRS專用染化料助劑評估(a,化學品管理程序CMS,b,化學品評估記錄。C,化學品清單包括供應商信息及MSDS等)

    9、GRS原料采購匯總表(包括相關采購發票、運輸單據、GRS原料聲明或交易證書//GRS原料統計:采購-使用-庫存)

    GRS認證采購生產質控銷售

    10、GRS原料驗收檢查記錄

    11、GRS生產風險點評估及控制措施(各工序、存儲等環節(如易污染、易混批等)

    12、GRS生產追溯記錄(模擬)(I藝、投料、生產、質控、成品等記錄)

    13、GRS清潔記錄(模擬)

    14、GRS銷售記錄(模擬)(訂單、送貨單、發票等記錄)

    15、GRS生產過程中廢料記錄(內部廢料的來源、數量、處置等記錄)

    16、GRS成品標簽(嘜頭)(如使用GRSlogo,必須通過CUC評估)

    17、GRS總量平衡統計(成品統計:成品-原料(GRS、非GRS都要列明)-庫存銷售損耗)

    18、GRS產品交易證書(TC)(按照GRS要求生產的GRS成品必須申請有效的交易證書

    19、社會責任手冊(如已通過BSCI/SMETA審核,請準備好一年內有效的稽核報告)

對GRS還有什么疑惑嗎?歡迎咨詢超網客服,我們會給您專業的回答和建議!

上一篇:GRS認證消費前后的比例標準是什么?TC申請流程
下一篇: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之環境政策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