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RS認證諮詢 >

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之環境政策

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之環境政策,如下:環境管理手冊、環境責任負責人任命書等...

    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之環境政策,如下:

    環境管理手冊、環境責任負責人任命書等。

    能源/用水:

    A能源/用水的相關法律法規受控。

    B月度能源/水消耗跟蹤記錄。

    C.年度節水降耗目標及實施進展跟蹤。

    GRS認證有關污水:

    A.污水排放相關法律法規受控。

    B.污水委托處理合同、發票。

    C.污水監測報告:pH、度、COD、BOD、TSS、重金屬等(每季度至少一份有效第三方監測報告),相關測試指標必須符合GRS3.0標準附錄4要求。

    D.污水處理運行日志:污水處理站日常運行記錄/廢水內部監測報告。

    E.污水處理操作手冊和程序污水處理設施設計方案和處理。

    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有關廢氣:

    A.空氣污染的相關法律法規受控。

    B.空氣污染源識別。

    C.空氣污染設備的維護。

    GRS認證有關固廢:

    A.(危險)廢棄物處理合同、發票。

    B.廢水處理:淤泥處理協議/接收單位危廢處理資質/淤泥處理統計/淤泥接收單據。排污許可證。水、電、煤、蒸汽、化學品年度耗用記錄,按月統計,近12個月,并且折算單位公斤紡織品耗用量。

    工廠區新建或改建環境評估報告。

    備注:

    1.初次申請GRS認證或未加工過GRS訂單,按照GRS要求進行模擬生產并保留相關記錄備查。

    2.如果有外發加工單位,必須與持證單位簽訂GRS認證合作協議,有效期一年。

    3.此審核清單僅供CU認證客戶參考使用,具體審核要求以最新版GRS標準以及COUNTROLUNIONCERTFICAIONS檢查規范(CUIR)為準。


對GRS認證還有什么疑惑嗎?歡迎咨詢超網客服,我們會給您專業的回答和建議!

上一篇:GRS認證采購生產質控銷售方面有什么要求嗎?
下一篇:GRS認證現場標準的定義是什么?如何獲取GRS認證TC?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