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RS認證諮詢 >

干货帖|GRS认证为什么这么火

什么是GRS? GRS全全球回收准(Global Recycled Standard),它是一自愿的、化的、完整品化的生品回收以及管的。GRS全球回收准(GRS)是在工的需求所制定。得GRS,所有与整供的公司,包括半成品供商都必要符合GRS要求的准。如果想要做GRS,那么其上家供商必

什么是GRS认证?

GRS认证全称全球回收标准(Global Recycled Standard),它是一个自愿的、国际化的、完整产品化的对生产产品回收以及监管的认证。GRS认证全球回收标准(GRS)是为在纺织工业的需求所制定。为获得GRS认证,所有参与整个供应链的公司,包括半成品供应商都必须要符合GRS认证要求的标准。如果想要做GRS,那么其上家供应商必须也需要拥有GRS认证证书,不过正常情况下上游供应商是不需要我们这边来考虑的,我们主要服务于下游。GRS认证最主要考察的是社会责任标准、化学品和环境以及管理体系。

GRS认证基础生产管理文件清单

  1. GRS生产管理手册和程序
  2. GRS原料供应商评估记录
  3. GRS原料采购文件汇总
  4. GRS原料验收检查记录

为什么GRS认证这么火呢?

GRS认证的通过是国际性的认可,获得GRS标识的产品具备了GRS认证的所有要求;其次,GRS认证包括了可追溯、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再生标志及一般原则五大要求内容,每一方面内容都具有其完整的要求标准;最后,产品将会成为许多国内外品牌商指定加工企业,同时可提供全球许可的GRS吊牌,实现自身品牌的提升。

具体什么行业可以做GRS认证呢?

GRS认证是针对产品中回收材料成分以及企业经营规范的一种认证,其实只要企业中的回收材料达到20%以上就可以做GRS认证了,但产品中回收材料比例达到50%以上就可以使用GRS的标签,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产品上贴了GRS认证的LOGO,这就说明该企业此产品的回收材料达到了50%以上。

GRS认证在纺织行业出现的比较多,很多服装品牌都有要求供应商做GRS认证,像ADIDAS,H&M等企业就有要求其供应商做GRS认证,像比较常见的环保概念鞋的鞋面材料,是由来自回收而来的海洋废弃物,以及非法偷猎船上收缴的渔网加工而成,针织鞋面由95%的海洋塑料与5%的可回收聚酯纤维构成,据介绍,这些球鞋平均每双耗费11个塑料瓶,这类产品都可以进行GRS认证,塑料行业也可以做GRS认证,因为我们平时使用的产品很多都是用塑料做成的,我们将塑料回收做成产品对环境保护有重大作用,所以现在很多企业都有提倡GRS认证。另外,像服装辅料厂,如拉链厂这类做GRS也比较多。

GRS认证的好处

全球认可,更容易走上国际舞台

有标准的回收材料含量标识

有机会纳入国际买家和世界名企的采购名录

提升企业“绿色”和“环保”的市场竞争力

强化企业的意识

 

超网咨询辅导,专业从事多年验厂辅导以及认证咨询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以及人脉,熟悉验厂、认证的过程与步骤,可以随时助力企业解决认证难题,轻松应对,顺利通过。咨询电话:021-51029391!

 

 

上一篇:GRS認證后期增加產品或加工工序怎么辦?
下一篇:TC交易证书怎么开?近期TC的签发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