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RS認證諮詢 >

TC交易證書怎麽開?近期TC的簽發時間哪些有新的規定?

申GRS交易TC的注意事 一般而言,商家通GRS之后,得范SC(Scope Certificate)。然而,只是一始,后的交易TC(Transaction Certificate)的申和具才是真正的重。竟,企有SC只是明其得了,但要表明物或材料是按照特定的准生,并且最物原材料到最品都遵循了特定

申請GRS交易證書TC的註意事項

一般而言,商家通過GRS認證之後,將會獲得認證範圍證書SC(Scope Certificate)。然而,這僅僅只是一個開始,後續的交易證書TC(Transaction Certificate)的申請和開具才是真正的重點。畢竟,企業擁有SC只是說明其獲得了認證,但要表明貨物或材料是按照特定的標準生產,並且最終貨物從原材料到最終產品都遵循了特定的標準,則需要交易證書TC去作為證明。

 

TC交易證書怎麽開?

一般來說,不同認證機構的文件清單可能會略有不同,但總體要求是一致的:

1、聲明原料供應商的SC證書(正式版本)和TC交易證書(正式版本)、采購發票(國內的彩色)和貨運單據(蓋章或簽字);

2、聲明原料的庫存數量(請提供庫存記錄或者領料單);

3、認證產品銷售合同(蓋章或簽字)、銷售發票(國內的彩色)和貨運單據/裝箱單(蓋章或簽字);

4、認證產品的庫存數量(請提供庫存記錄或者出庫單);

·聲明原料或認證產品重量的補充說明;

·分包加工合同(蓋章或簽字)、分包商營業執照(圖片或PDF)和SC證書(正式版本)、分包加工發票(國內的彩色)和貨運單據(蓋章或簽字)。

·其他文件(具體根據發證公司要求):

——近期TC的簽發時間有新的規定,變化如下:

主要變化如下:

·新TC模板將開始使用;

·根據新的TC模板要求,客戶需要錄入相關的強製性信息,以及work flow(分包商適用)。

·TC應當在發貨後90天內申請。發貨後91-180天內申請的TC,則需經過評估,視情況決定是否簽發。發貨超過180天的TC申請,將不再受理。

·原材料TC上應顯示產地信息,並錄入系統。

·在SC範圍證書有效期屆滿90天後申請的任何TC,將不再受理。(僅指申請日)

·賣方需要在TC申請期間聲明其買方同意在一份TC中接收多批貨物運輸信息。

註意執行時間~2022.1.1開始立即生效,2022.7.1強製執行,所以不要慌,還有時間;

 

註意事項:

·用於內銷,需提供一張增值稅發票(除限額外)+1份TC申請;

·用於外銷,需提供一張提單一份TC申請;

·H&M直接供應商為一個訂單+一份TC申請;

·內銷憑增值稅發票/外銷憑形式發票正本獲取;

·發票上的重量需大於等於你申請的數量;

1、發票的品名需與你申請的品名吻合;

2、發票上的買家需與申請的買家吻合;

3、發票備註欄盡量無誤填寫一下信息

例如:GRS;

          產品成分含量;

          凈重量;

          訂單號;

          等相關訂單信息。

·原料凈重須大於等於申請TC的原料投入量;

·原料的送貨日期須早於你自己的出貨日期;

·原料的品名成分須能加工成你申請TC的品名。

超網咨詢輔導專業從事多年驗廠輔導以及認證咨詢工作,有著豐富的經驗以及人脈,熟悉驗廠、認證的過程與步驟,可以隨時助力企業解決認證難題,輕松應對,順利通過。咨詢電話:021-51029391!

上一篇:干货帖|GRS认证为什么这么火
下一篇:企業供應商申請grs現場審核措施基本要求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