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RS認證諮詢 >

貿易商為什麽也要做GRS認證?

紡織面料服裝行業GRS回收再生認證後,得到HM、ZARA、CA、Adidas、Nike、GAP、IKEA、Rothys、KseniaSchnaid、Patagonia、寶潔公司、聯合利華、雀巢、星巴克、麥當勞、江南布衣集團、鄂爾多斯集團、日本新銳時尚集團等品牌商一致好評。 當下PE、PP、PS、ABS、P
紡織面料服裝行業GRS回收再生認證後,得到H&M、ZARA、C&A、Adidas、Nike、GAP、IKEA、Rothy's、KseniaSchnaid、Patagonia、寶潔公司、聯合利華、雀巢、星巴克、麥當勞、江南布衣集團、鄂爾多斯集團、日本新銳時尚集團等品牌商一致好評。
 
 
 
當下PE、PP、PS、ABS、PET等塑料材質循環再生(GRS認證)將迎來一波新高潮。
 
 
 
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GlobalRecycledStandard
 
 
 
最初是由荷蘭管製聯盟製定與2008年1月起實施針對廢舊紡織品回收後再生纖維使用所建立的第三方認證標準。2011年1月荷蘭管製聯盟將紡織服裝全球回收標準的版權轉讓給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美國紡織交易會所。
 
 
 
為什麽貿易商要做GRS認證?
 
 
 
因為GRS認證是追溯的,整個環節是從塑料瓶的回收到切片,然後塑造成顆粒,然後做成纖維,再然後就是紗線-面料-印染-成衣,最後到貿易商單口出口交易,做了GRS認證後怎樣追溯呢?使用TC交易管控:TRANSACTIONCERTIFICATE(TC)FORTEXTILEPROCESSEDACCORDINGTOTHEGLOBALRECYCLEDSTANDARD(GRS)。
 
 
 
吊牌如何申請?
 
 
 
拿到GRS認證證書後,看看產品是否符合申請吊牌的要求,因為產品可回收的含量要達到50%以上才能申請吊牌。看發證機構是哪家?發郵件給機構填寫申請表,拿到吊牌使用權後自己設計吊牌。
 
 
 
GRS認證申請機構及費用多少?
 
 
 
CONTROLUNION荷蘭世優,INTERTEK英國天祥,IDFL美國愛達福樂,ONECERT,USB,國際認可度肯定是世優影響力比較大,聽客戶說瑪莎、GAP、阿迪、耐克只認可CU的證書,所以與這幾個品牌商合作要選擇好認證機構。申請機構不同,費用當然也不一樣,還有貿易公司與工廠的費用也不一樣,普通面料廠跟染廠也不也一樣。
 
 
 
還在擔心GRS認證過不了?不用擔心!
 
 
 
超網咨詢輔導,專業從事多年驗廠輔導以及認證咨詢工作,有著豐富的經驗以及人脈,熟悉驗廠、認證的過程與步驟,可以隨時助力企業解決認證難題,輕松應對,順利通過。咨詢電話:021-51029391!
 
上一篇:傳統棉和有機棉,誰更可持續?
下一篇:GRS RCS須注意的問題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