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RS認證諮詢 >

傳統棉和有機棉,誰更可持續?

在全世界似乎都在關註可持續性的時候,消費者對描述不同類型棉花的術語以及「有機棉」的實際含義有不同的看法。 總的來說,消費者對全棉和富含棉的服裝都有很高的評價。傳統棉占零售市場棉質服裝的99%,而有機棉占不到1%。因此,為了滿足市場需求,許多品牌
在全世界似乎都在關註可持續性的時候,消費者對描述不同類型棉花的術語以及「有機棉」的實際含義有不同的看法。
 
 
 
總的來說,消費者對全棉和富含棉的服裝都有很高的評價。傳統棉占零售市場棉質服裝的99%,而有機棉占不到1%。因此,為了滿足市場需求,許多品牌和零售商在尋找天然和可持續纖維時轉向傳統種植的棉花,尤其是當他們意識到在可持續性對話和營銷信息中,有機棉和傳統棉之間的區別經常被誤解。
 
 
 
據Cotton Incorporated和Cotton Council International 2021可持續性研究,正在考慮到底選擇有機棉或傳統棉來源的棉質服裝的品牌應知道,77%的消費者認為傳統棉對環境是安全的,78%的消費者認為有機棉是安全的。消費者也同意,與人造纖維相比,任何類型的棉花對環境都更安全。
 
 
 
值得註意的是,根據2019年Cotton Incorporated的生活方式監測(Lifestyle Monitor™ Survey),66%的消費者對有機棉有高質量的期望。盡管如此,更多的人(80%)對傳統棉抱有同樣高的期望。
 
 
 
根據生活方式調查,與人造纖維服裝相比,傳統棉也表現得非常好。超過80%的消費者(85%)表示,棉質服裝是他們最喜歡穿的,最舒適(84%)、最柔軟(84%)和最可持續(82%)。
 
 
 
根據2021Cotton Incorporated可持續性研究,在確定一件服裝是否可持續時,43%的消費者表示,他們看它是否是用天然纖維製成的,例如棉,其次是有機纖維(34%)。
 
 
 
在研究有機棉的過程中,經常會發現這樣的文章:「它沒有經過化學處理」,「比傳統棉更耐穿」,「比傳統棉使用更少的水」。
 
 
 
問題是,這些文章已被證明使用過時的數據或研究,因此結論有所偏頗,根據牛仔布行業非盈利性組織,Transformer基金會的報告,它發布和使用可靠的有關時尚行業不斷改進的信息。
 
 
 
《Transformer基金會的報告》說:「爭論或說服觀眾並不是使用過時或不準確的數據、截取數據或有選擇性地使用數據,甚至跳出上下文去誤導消費者都是不合適的。」
 
 
 
實際上,傳統棉通常不需要比有機棉使用更多的水。此外,有機棉也可以在種植和加工過程中使用化學品——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批準了近26000種不同類型的化學品,其中一些是允許在有機棉的種植中使用的。至於任何可能的耐用性問題,沒有研究表明有機棉比傳統棉的品種更耐用。
 
 
 
Cotton Incorporated副總裁兼首席可持續發展官、博士Jesse Daystar表示:「當采用一套通用的最佳管理實踐時,有機棉和傳統棉都可以獲得更好的可持續性結果。負責任地生產有機棉和傳統棉時,都有能力減少一些對環境的影響。然而,重要的是要記住,世界上只有不到1%的棉花產量符合有機棉的要求。這意味著,絕大多數棉花都是通過一個具有更寬泛管理範圍的傳統種植(例如,使用合成作物保護產品和肥料),相比之下,通過傳統種植方式,通常每英畝可產出更多的棉花。」
 
 
 
從2019年8月到2020年7月,美國棉農生產了1990萬包傳統棉,而有機棉產量約為32000包。根據Cotton Incorporated的零售調查(Retail Monitor™ survey),這有助於解釋為什麽僅有0.3%的服裝產品被貼上有機標簽。
 
 
 
當然,傳統棉和有機棉之間存在差異。例如,有機棉種植者不能使用生物技術種子,在大多數情況下,不能使用合成殺蟲劑,除非其他更優選的方法不足以預防或控製目標蟲害。而且,有機棉必須在不含違禁物質的土地上種植三年。有機棉還需經過第三方驗證,並獲得美國農業部的認證。
 
 
 
品牌和製造商應該了解到,負責任生產的有機棉和傳統棉,無論哪一個都能在一定程度上減少對環境影響。然而,兩者本質上都不比另一種更具可持續性,任何棉花都是消費者首選的可持續選擇,而不是人造纖維。
 
 
 
「我們認為錯誤信息是一個關鍵的因素導致我們沒有朝著積極方向努力,」Transformer基金會的報告寫道。「對於行業和社會來說,了解時尚行業中不同纖維和體系對環境、社會和經濟影響的最佳可用數據和背景是至關重要的,這樣才能開發和實施最佳實踐,行業可以做出明智的選擇,農民和其他供應商和製造商也可以因此獲得獎勵並鼓勵使用更負責任的做法來運營,從而產生更積極的影響。」
 
 
 
隨著消費者對可持續性的興趣持續增長,以及消費者在做出購買決定時繼續自我教育;品牌和零售商有機會教育和推廣他們的產品,幫助消費者在購買過程中做出明智的選擇。
 
 
 
還在擔心GRS認證過不了?不用擔心!
 
 
 
超網咨詢輔導,專業從事多年驗廠輔導以及認證咨詢工作,有著豐富的經驗以及人脈,熟悉驗廠、認證的過程與步驟,可以隨時助力企業解決認證難題,輕松應對,順利通過。咨詢電話:021-51029391!
 
上一篇:企業供應商申請grs現場審核措施基本要求
下一篇:貿易商為什麽也要做GRS認證?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