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ISCC认证 >

國際可持續和碳認證ISCC認證特點

ISCC認證適用於全球並涵蓋所有類型的農業、林業和其他原材料。包括廢棄物和殘余物,以及其他生物來源的原料(如木質纖維素材料、非食用纖維素材料和 藻類)。歐盟委員會(EC)ᨀ倡使用這種替代原料。ISCC 體系可以覆蓋由非生物 (化石)燃料和生物燃料同時共處理的生物燃料的生產 

2011年 7 月 3 歐盟委員會已充分認可 ISCC EU 可被用於驗證符合 RED 和 FQD 的 可持續性標準的要求。此外,ISCC 認證超出了 RED 和 FQD的要求,因為它包括 廣泛的生態和社會要求。ISCC 認證審核由獨立的第三方認證機構進行。 

ISCC的基本特征和特點如下: 

>全球適用 

>持續的全球和區域性利益相關者對話 

>包含所有類型的農業和林業原料(木質纖維素材料和來自森林和森林工業的非食品纖維素材料)。

>包含廢棄物和殘余物(包括源自農業、林業、漁業和水產養殖的廢棄物和殘余物)、沼氣和藻類等替代性原料

>證明生態、社會和經濟的可持續性

>通過物料平衡或物理隔離追溯可持續性材料

>持續改進操作程序、可持續性標準、認證要求、範圍和覆蓋率,獨 立第三方的本質特征

>可自由獲取證書持有者的體系文件和信息 ,體現透明性

>由合格、獨立和公正的審核員進行認證審核

>對審核員、體系用戶和其他有關方的廣泛培訓

>對體系用戶的支持

 

還在擔心ISCC認證過不了?不用擔心!

超網咨詢輔導,專業從事多年驗廠輔導以及認證咨詢工作,有著豐富的經驗以及人脈,熟悉驗廠、認證的過程與步驟,可以隨時助力企業解決認證難題,輕松應對,順利通過。咨詢電話:021-51029391!

上一篇:ISCC審核要點解讀
下一篇:碳足跡是什麽?怎麽算?有什麽用?一文全講清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