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ISCC认证 >

ISCC的審核意義和認證標準

ISCC認證審核意義: 1、零砍伐森林的實施; 2、保護具有高生物多樣性價值和高碳儲量的土地; 3、保護土壤、水和空氣; 4、遵守人權、勞工和土地權利; 5、測量和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6、整個供應鏈的可追溯性; 7、小農融入國際供應鏈; 8、遵守法律和國際條
ISCC認證審核意義:
    1、零砍伐森林的實施;
    2、保護具有高生物多樣性價值和高碳儲量的土地;
    3、保護土壤、水和空氣;
    4、遵守人權、勞工和土地權利;
    5、測量和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6、整個供應鏈的可追溯性;
    7、小農融入國際供應鏈;
    8、遵守法律和國際條約;
    9、良好的管理實踐。
 
ISCC認證標準:
 
    1.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公共交通使用可再生能源
    2.保護高生物、土壤、水和空氣,實現無森林砍伐的供應鏈;
    3.計算溫室氣體排放量的方法,監測溫室氣體減排,強製性歐盟生物燃料市場;
    4.ISCC定義從下單、采購、生產、倉儲、產線規劃,遵循ISCC監管以及ISCC標識標準參考文件。
 
如果你還在擔心驗廠過不了?不用擔心!超網咨詢輔導,專業從事多年驗廠輔導以及認證咨詢工作,有著豐富的經驗以及人脈,熟悉驗廠、認證的過程與步驟,可以隨時助力企業解決認證難題,輕松應對,順利通過!咨詢電話:021-51029391!
上一篇:碳足跡是什麽?怎麽算?有什麽用?一文全講清
下一篇: ISCC的申請條件和可持續性原則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