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ISCC认证 >

什麽是ISCC,做ISCC的必要性,要怎麽去做ISCC呢

ISCC體系起源于德國,稱之國際可持續發展和碳認證,是滿足歐盟《可再生能源指令》的第壹個標准,2010年開始實施,現已發展成壹個國際認可的認證體系。目前分ISCC EU、ISCC PLUS和ISCC DE。 ISCC EU 和ISCC PLUS這兩個認證體系的區別主要有以下三點: 第壹,
ISCC體系起源于德國,稱之爲國際可持續發展和碳認證,是滿足歐盟《可再生能源指令》的第壹個標准,2010年開始實施,現已發展成爲壹個國際認可的認證體系。目前分爲ISCC EU、ISCC PLUS和ISCC DE。
 
 
 
ISCC EU 和ISCC PLUS這兩個認證體系的區別主要有以下三點:
 
 
 
第壹,我們先從他的適用範圍上看:ISCC EU 適用于進入歐盟的生物能源,如工業級混合油UCO、生物柴油UCOME、氫化植物油HVO和生物乙醇等。ISCC PLUS適用于全行業,如歐盟之外的生物能源市場、食品、飼料、化學品、塑料等衍生行業。簡而言之,ISCC EU針對的行業是生物能源,而ISCC PLUS是適用于全行業,針對性跟範圍不壹樣,大家可以根據根據自己的行業以及客戶要求去選擇
 
 
 
第二、ISCC EU是壹個進入歐盟能源市場的強制認證;ISCC PLUS是壹個企業減少碳排放、增加企業競爭力和優勢的自願性認證。
 
 
 
ISCC認證的主要流程:
 
 
 
1、 選擇專業、服務好的認證機構;(這是開始的第壹步也是最重要的壹步,因爲ISCC的嚴謹性,所以請務必選擇好認證機構,這樣對于整個認證流程的順利通過起到至關重要的步驟)
 
 
 
2、 完成ISCC網上注冊並確認收到注冊碼;
 
 
 
3、 認證機構進行審核;
 
 
 
4、審核通過,簽發證書;您就可以進行ISCC原料的采購、生産或貿易了。ISCC內部審閱證書和報告後,在ISCC官網公布。
 
 
 
對于ISCC認證,我只能簡單的描述壹下,至于其中壹些比較細致的點,或者說比較明確的標准,想了解自己是否符合相關的標准,可以留言給我
 
 
 
如果妳還在擔心驗廠過不了?不用擔心!超網咨詢輔導,專業從事多年驗廠輔導以及認證咨詢工作,有著豐富的經驗以及人脈,熟悉驗廠、認證的過程與步驟,可以隨時助力企業解決認證難題,輕松應對,順利通過!咨詢電話:021-51029391!
免責聲明:本公衆號文章所涉及圖片、數據均來自網絡,如涉及版權和其它問題,請跟我們聯系刪除!
 
上一篇:重要通知—ISCC收費結構調整
下一篇:ISCC認證的益處有什麽?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