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ISCC认证 >

ISCC認證的益處有什麽?

ISCC已經發展成適用于全球的認證方案。它涵蓋了對可持續生標准、管理標准、可溯源性文件和溫室氣體減排計算的評估。 ISCC認證體系有兩個核心的要求,壹是關于可持續性的要求,二是可追溯性要求: 歐盟可再生能源指令(EU-RL2009/28/EC)的修正指令2015/1513(RE
ISCC已經發展成爲適用于全球的認證方案。它涵蓋了對可持續生産標准、管理標准、可溯源性文件和溫室氣體減排計算的評估。
 
 
 
ISCC認證體系有兩個核心的要求,壹是關于可持續性的要求,二是可追溯性要求:
 
 
 
歐盟可再生能源指令(EU-RL2009/28/EC)的修正指令2015/1513(RED)鼓勵基于廢棄物和殘渣(waste或residue)生産的生物燃料的使用。從廢棄物和殘渣的屬性來講,完全滿足RED指令第17到21條關于可持續性的要求。所以ISCC關于廢棄物和殘渣的標准(ISCC_201-1)中明確說明只要真實的廢棄物和殘渣的利用滿足ISCC的要求,即可認爲是可持續的。
 
 
 
對于廢棄物和殘渣,ISCC認證對可追溯性做了重點要求,廢棄物和殘渣必須能追溯到其産生點,ISCC定義爲原始收集點(pointoforigin),追溯系統必須覆蓋整條供應鏈。原始收集點須簽署滿足ISCC要求的自我聲明。追溯可通過物料平衡、分離、識別碼和交付單據等手段實現,確保原産國、原料類型、名稱、數量和溫室氣體排放數值在供應鏈的各個節點清晰可辨。
 
 
 
整條供應鏈要接受認證,包括收集點、生産商、貿易商。壹家企業被認證的角色可以是壹個或多個。月産量超過10噸廢棄物和殘渣的原始收集點要接受抽樣審核。如果企業被認證的角色爲廢棄物和殘渣收集點,須建立起壹套完整的從原始收集點到該節點的追溯管理系統。ISCC允許收集點使用非獨立收集點和其它服務商提供的服務,如儲存設施。服務商應被納入收集點的追溯管理系統,並接受認證機構和ISCC的評價。收集點可以通過契約的方式就ISCC的相關要求進行約定。
 
 
 
ISCC認證的益處有什麽?
 
 
 
爲了加強您的市場地位,進行可持續發展認證是至關重要的。ISCC涵蓋監管鏈的每壹個階段:從最基層的農民和農業商人至隨後的石油加工廠和糖廠、生物柴油廠和乙醇廠,以及最終的生物燃料貿易商和獨立倉庫。
 
 
 
ISCC認證便利國內貿易和國際貿易,擴大了增進市場潛力的機會。
 
 
 
通過ISSC認證所提供的服務,向生産廠家、加工廠家、零售商和品牌提供了壹個新機會和替代機會,以證明他們以可持續的方式管理他們的供應鏈的承諾。
 
 
 
如果妳還在擔心驗廠過不了?不用擔心!超網咨詢輔導,專業從事多年驗廠輔導以及認證咨詢工作,有著豐富的經驗以及人脈,熟悉驗廠、認證的過程與步驟,可以隨時助力企業解決認證難題,輕松應對,順利通過!咨詢電話:021-51029391!
免責聲明:本公衆號文章所涉及圖片、數據均來自網絡,如涉及版權和其它問題,請跟我們聯系刪除!
 
上一篇:什麽是ISCC,做ISCC的必要性,要怎麽去做ISCC呢
下一篇:沒有了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