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ISCC认证 >

ISCC認證:中國企業通往歐盟市場的壹把鑰匙!

據今年8月份海關總署發布的數據顯示,2023前7個月,歐盟我國第二大貿易夥伴,中歐盟貿易總值3.22萬億元。歐洲憑借巨大的市場規模,在近些年來出海發展領域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 值得壹提的是,歐洲對于企業尤其重視ESG(環境、社會與管治)披露和碳排放削
據今年8月份海關總署發布的數據顯示,2023前7個月,歐盟爲我國第二大貿易夥伴,中歐盟貿易總值爲3.22萬億元。歐洲憑借巨大的市場規模,在近些年來出海發展領域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
 
值得壹提的是,歐洲對于企業尤其重視ESG(環境、社會與管治)披露和碳排放削減方面有非常嚴格的要求。在進軍海外市場時,每壹個公司都應當積極努力地提升自身ESG管理水平,並通過國際著名認證機構如ISCC和EcoVadis等表明企業可持續發展水平,從而獲得競爭力優勢。
 
ISCC針對不同市場運營不同的認證體系,分別是ISCC EU、ISCC PLUS、ISCC CORSIA 。
 
ISCC EU涵蓋RED II中規定的以下原材料和燃料:
 
 農業和森林生物質、廢物和殘留物(包括農業、水産養殖、漁業和林業殘留物)、用于生産生物燃料的木質纖維素和非食品纖維素材料、生物液體和生物質燃料,包括用于運輸的先進生物燃料和沼氣以及生物燃料,間接土地利用變化風險低或高的生物液體和生物質燃料 
 
不可再生來源的液體和固體廢物流或用于生産再生碳燃料的不可再生來源廢物處理和廢氣
 
來自生物質以外的可再生能源的能源,用于生産非生物來源的可再生液體和氣體運輸燃料
 
ISCC PLUS認證適用于食品、飼料、化學品、工業應用(如塑料或包裝)和歐盟以外使用的可再生能源的生物經濟和循環經濟。ISCC PLUS涵蓋與ISCC EU相同的認證要求,但可以進行定制以滿足不同市場或特定應用的需求。各種生物質、廢物和殘渣、非生物可再生能源和再生碳材料都可以通過ISCC PLUS認證。
 
ISCC CORSIA是在國際民用航空碳抵消和補救計劃(CORSIA)框架內證明符合可持續航空燃料要求的認證系統。爲此,ISCC CORSIA已得到國際航空組織(ICAO)的認可。
 
申請ISCC認證需要符合哪些條件?
 
符合以下條件即可申請ISCC認證:
 
有從事收集、加工、貿易回收廢棄物和殘渣或其産品的資質;
 
有負責管理標准實施的人員;
 
未被列入歐盟認可的任何認證體系的黑名單;
 
承諾遵守ISCC的規定和要求。
 
ISCC認證流程
 
企業可根據自身經營範圍,選擇適用的ISCC認證體系→選擇認證機構→在ISCC注冊並填寫相關信息→通過認證機構的審核後,即可獲得 ISCC證書。
 
通常情況下,ISCC的認證周期爲2-3個月。ISCC證書的有效期爲1年,如果需要維持證書有效性,企業須在證書有效期截止日前
上一篇:ISCC認證的益處有什麽?
下一篇:ISCC認證:中國企業通往歐盟市場的壹把鑰匙!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