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ISCC认证 >

【超網】ISCC認證攻略

根據今年8月份海關總署發布的數據,2023年前7個月,中歐盟貿易總額達到3.22萬億元,歐盟成我國第二大貿易夥伴。隨著2050年逐漸臨近,歐盟了實現減排承諾,不斷推行循環經濟品,即可持續品。由此可見,可持續品貿易將在未來國內外市場經濟發展中壹大重要增長
根據今年8月份海關總署發布的數據,2023年前7個月,中歐盟貿易總額達到3.22萬億元,歐盟成爲我國第二大貿易夥伴。隨著2050年逐漸臨近,歐盟爲了實現減排承諾,不斷推行“循環經濟”産品,即可持續産品。由此可見,可持續産品貿易將在未來國內外市場經濟發展中壹大重要增長點。
 
ISCC PLUS認證作爲歐洲曆史悠久的生物質和再生産品認證體系,主要針對整個供應鏈上下遊的認證體系,該認證也爲更高級別的可持續性認證提供了框架。
 
ISCC認證基礎介紹
 
ISCC體系全稱是國際可持續發展和碳認證,起源于德國,現已發展成爲壹個國際認可的認證體系。
 
ISCC認證適用于各種生物質、廢物和殘留物、非生物可再生能源和再生碳材料及其衍生産品。下圖展示了可通過ISCC EU和ISCC PLUS認證的原料和市場應用,並特別列出了可根據ISCC認證的燃料。
 
ISCC PLUS認證體系 目前主要針對于壹些再生或生物質材料及其壹些由再生或生物質材料所制成的産品,與ISCC中其他認證相比,ISCC PLUS適用範圍更廣,可應用于能源以外的可持續産品,如纖維等。
 
ISCC認證優勢
 
認可度高:ISCC是基于歐盟RED指令發展而來,並隨著ISCC PLUS的引入逐漸嶄露頭角。ISCC PLUS在歐洲市場的認可度不容小觑,再加上近幾年市場對于可持續産品的關注度不斷升高,ISCC在全球市場的認可度也在不斷增強,其認證被多個國際市場接受,爲企業進入國際市場提供了便利。
 
可靠性、全面性:ISCC體系發展完善近十余年,其認證規則以及要求等方面發展較爲成熟,且覆蓋面較廣,包括可持續性認證的全球認可、可追溯的供應鏈管理、對環境、社會和經濟可持續性的全面評估,發展較爲全面。
 
ISCC有專門的ISCC標識,通過ISCC認證的産品或材料,均能申請對應標識張貼在認真産品包裝上,這樣壹來,也能進壹步提升産品的市場認知度。
 
ISCC認證注意點
 
在ISCC認證開始前,需要保證産品或材料的類別在ISCC認證的可認證産品/材料列表內
 
確保上遊供應鏈符合ISCC的要求,産品上遊的任壹環節均要有對應的證明a.對于可持續材料的源頭供應商,如農場、莊園和廢棄物的第壹聚集點,要求提供相關自我聲明。b.除了以上提及的供應商以外,其他上遊供應鏈都需要取得相應的ISCC證書。
 
企業需要建立管理團隊,統籌 ISCC認證産品的專項管理體系、制度,追溯産品的過程信息,管理ISCC相關文件與記錄。
 
如果妳還在擔心驗廠過不了?不用擔心!超網咨詢輔導,專業從事多年驗廠輔導以及認證咨詢工作,有著豐富的經驗以及人脈,熟悉驗廠、認證的過程與步驟,可以隨時助力企業解決認證難題,輕松應對,順利通過!咨詢電話:021-51029391!
免責聲明:本公衆號文章所涉及圖片、數據均來自網絡,如涉及版權和其它問題,請跟我們聯系刪除!
上一篇:ISCC認證:中國企業通往歐盟市場的壹把鑰匙!
下一篇:ISCC標準-未來的發展趨勢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