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 >

Oeko-tex認證簡介

OEKO-TEX? Standard 100是國際環保紡織協會(OEKO-TEX?Association)于1992年制定,用以測試紡織和成衣制品在影響人體健康方面的性質。OEKO-TEX? Standard 100中規定了在紡織、服裝制品上可能存在的已知有害物質的種類,測試項目包括pH值、甲醛、重金屬、殺

OEKO-TEX? Standard 100是國際環保紡織協會(OEKO-TEX?Association)于1992年制定,用以測試紡織和成衣制品在影響人體健康方面的性質。OEKO-TEX? Standard 100中規定了在紡織、服裝制品上可能存在的已知有害物質的種類,測試項目包括pH值、甲醛、重金屬、殺蟲劑/除草劑、氯化苯酚、鄰苯二甲酸鹽、有機錫化物、偶氮染料、致癌/致敏染料、OPP、PFOS、PFOA、氯苯和氯甲苯、多環芳烴、色牢度、可揮發物、氣味等。


并將產品按最終用途區分出四種產品類別:


產品類別I:3歲以下嬰兒和幼兒用品(內衣,連褲,衣服,床上用品,毛圈制品等)。
 

產品類別II:靠近皮膚的物品(內衣,床上用品,T恤,襪子等)。
 

產品類別III:遠離皮膚使用的物品(夾克,外套等)。
 

產品類別IV:裝飾/家具材料(窗簾,桌布,室內裝飾罩等)。

上一篇: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標準最新版本
下一篇:新版STANDARD 100 by OEKO-TEX認證,將于 4 月 1 日實施!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