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行業動態 >

Costco將加強食品安全監管

美國零售巨頭Costco進軍加拿大,也給加拿大的消費者的生活帶去了很大便利。但是在給消費者帶去便利的同時,Costco自身也產生了品質問題,這也成了很多企業管理不當導致的,給企業帶來了嚴重的社會影響,Costco以後會加強對此方面的監管。

  美國零售巨頭Costco進軍加拿大,也給加拿大的消費者的生活帶去了很大便利。但是在給消費者帶去便利的同時,Costco自身也產生了品質問題,這也成了很多企業管理不當導致的,為企業的品牌價值帶來很大的損失,也侵害了消費者的權益。給企業今後的發展也帶來了負面影響。

  消費者日前在Costco購了一包鮭魚排,發現魚肉上已有些凹痕,再加細看,發現上面已有些小洞,於是把這一貨品拍照存證,寄給Costco後獲得退款。

  不過,卑省最大的漁業養殖業者加拿大海獲公司則向CTV電視臺證實,從前述這些徵狀來看,這條鮭魚已遭到一種名為扙魚庫多蟲的寄生蟲附著,並對這些魚肉能通過品質監管程式流入市面,感到非常驚訝。 該寄生蟲生命力很強,另外,Costco迄今並未回應CTV的查詢,但一位店面經理向喬裝為消費者的CTV記者表示,該公司進貨時,大概每 200塊魚排就會發現一塊有問題,並會及時擋下,不讓這類魚排上架。養殖業也正全力研究如何防堵這種蟲害繼續擴大,但專家更關心的是,如何防範這類寄生蟲亦危及野生鮭魚。產學界現在都還不清楚這類寄生蟲害的規模,以及對整體生態可能帶來的衝擊,所以下一步Costco盡最大的努力保障食品的安全,為消費者的食品安全保駕護航。

  Costco此次事件的發生,給企業帶來了嚴重的社會影響,Costco以後會加強對此方面的監管,以保證食品的安全。Costco的發展需要更多的優質供應商來滿足要求。所以想要順利通過Costco驗廠,以後的審核會更加嚴格。對於Costco驗廠方面更多資料資訊的話,您可以點擊線上諮詢或者通過電話與我們的驗廠諮詢師進行詳細交流。

上一篇:阿迪達斯或將關閉在華直屬工廠
下一篇:利豐將為沃爾瑪提供採購供應服務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