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行業動態 >

利豐將為沃爾瑪提供採購供應服務

近日,流集團香港利豐公司表示,與沃爾瑪簽訂新的採購協議,以取代2010年的協定,新協定有效期五年。今後五年利豐公司將為沃爾瑪提供消費品出口及物流業務。

  利豐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出口貿易商號之一,一直是中國對外貿易的領頭羊,目前已經發展成為國際性大型跨國商貿集團,旗下經營出口貿易、零售和經銷批發三大核心業務。近日,流集團香港利豐公司表示,與沃爾瑪簽訂新的採購協議,以取代2010年的協定,新協定有效期五年。今後五年利豐公司將為沃爾瑪提供消費品出口及物流業務。

  據瞭解,舊協定中有關沃爾瑪於2016年後購買利豐全資附屬公司股權的期權協議亦告中止。利豐表示,根據新協定,DSG將繼續擔任Sam's Club於美國之主要直接採購,並以指定類別形式替美國沃爾瑪及其他部份沃爾瑪海外市場進行採購服務。利豐稱協議有效期五年,雙方若同意可再延長兩年。利豐在2010年1月底與沃爾瑪簽訂採購協議,稱首年度採購金額為20億美元,雙方並協定可在2016年1月1日以後由沃爾瑪按照雙方同意價格,收購利豐為其採購的附屬公司。相信利豐和沃爾瑪的合作會越來越好。

  利豐將為沃爾瑪提供採購供應服務,那麼,對於驗廠來說,是應遵守沃爾瑪驗廠還是利豐驗廠呢?如果您想對此做更多的瞭解的話,您可以通過我們的線上諮詢或者通過電話的聯繫方式與我們的坐席專家進行詳細溝通。

上一篇:Costco將加強食品安全監管
下一篇:面對驗廠的審核,企業如何應對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