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行業動態 >

“再生料”再次成為紡織業主流!

時代的高速發展。人們越來越注重生活,注重環境。塑料污染正侵蝕著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回首過去,在五十年內,全球使用的塑料量增加20倍,預計在未來20年內還會再增加一倍,塑料便宜且用途廣泛,但它也隨之帶來了新的污染塑料污染,帶來巨大的環境成本。
  時代的高速發展。人們越來越注重生活,注重環境。“塑料污染”正侵蝕著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回首過去,在五十年內,全球使用的塑料量增加20倍,預計在未來20年內還會再增加一倍,塑料便宜且用途廣泛,但它也隨之帶來了新的污染“塑料污染”,帶來巨大的環境成本。  與其他材料相比,塑料的再利用率非常低,全球只有14%的塑料被回收,紙張回收再利用率有 58%,鋼鐵有90%。塑料產量占全球石油消費量的 6%。
  “塑料污染”已經成為全球重點關注的環境問題。因此各國政府紛紛開始擬定廢塑政策,各大企業也開始利用環保話題,試圖在競爭激烈的市場提高自己的品牌聲譽。“再生料”再次成為各個國家、品牌企業關注的對象。
  紡織服裝全球回收標準(Global Recycle Standard,簡稱GRS),最初是由荷蘭管制聯盟制定,于2008年11月起實施,針對廢舊紡織品回收后,再生纖維使用所建立的第三方認證標準。在2011年1月,荷蘭管制聯盟將紡織服裝全球回收標準的版權,轉讓給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美國紡織交易所。GRS是為在紡織工業的需求所制定,核查回收產品或某些特定產品。
  最新的宣示舉動來自 Adidas,誓言2024年前所有產品都將由再生塑料制造,即2024年全面使用再生料“聚酯纖維”!Adidas 表示 2024 年生產線將停止使用原生塑料,在此之前,今年開始將禁止在辦公室、零售店、倉庫和配送中心使用原生塑料,預計每年可減少約 40噸塑料使用量。
  服裝生產過程也要大量使用“聚酯纖維”塑料。 Adidas 計劃在 2018 秋冬的 UltraBOOST 鞋面上,使用 80% 的海洋回收塑膠瓶,2019 年春夏季服裝系列將含有約 41% 的再生聚酯。
上一篇:上海超網放假啦!
下一篇:2018年APSCA年會最新動態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