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行業動態 >

2018年APSCA年會最新動態

此次會議分享了APSCA2018年的主要活動,并公布了審核員試行考試的結果。 APSCA一路從成立到如今,已經有4年。如Rona Starr,APSCA President CEO,在會議上所說,今年是APSCA 取得很大的進展和突破的一年。所以這一期,我們想與大家分享此次會議的部分內容。
  APSCA组织
  此次會議分享了APSCA2018年的主要活動,并公布了審核員試行考試的結果。
  APSCA一路從成立到如今,已經有4年。如Rona Starr,APSCA President& CEO,在會議上所說,今年是APSCA 取得很大的進展和突破的一年。所以這一期,我們想與大家分享此次會議的部分內容。12月4日,APSCA 在香港召開年會。會議上發布了2018年的年報。
  APSCA成立的背景和愿景:
  APSCA成立于2015年,最初有9個會員。到2018年11月,一共有41家審核機構成為了APSCA的會員。
  根據Rona 的多次發言可知--社會責任審核員在負責任采購和社會責任審核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卻一直沒有形成審核員自己的行業聯盟。
  在APSCA成立之前,曾經有過6次審核員聯盟的嘗試,但由于各種原因都失敗了。
  所以這一次的成功,來之不易,當倍加珍惜。
  APSCA的愿景:
  Our mission is to enhance the professionalism, consistency and credibility of individual auditors and organizations performing independent social compliance audits.
  (我們的愿景是強化執行獨立社會責任審核的審核員和組織的專業性、一致性以及可靠性。)。
  聽說APSCA了很多次,究竟是什么組織?
  APSCA的英文全稱是Association of Professional Social Compliance Auditors. 翻譯成中文,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社會責任審核機構的行業組織。
  與RBA、 Sedex或者Amfori這些組織的會員大多為品牌商和供應商的情況不同,APSCA的成員是雇傭社會責任審核員的審核機構 Member Firms和審核員Member Auditors。
 
上一篇:“再生料”再次成為紡織業主流!
下一篇:2019元旦快樂!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