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新聞動態 >

驗廠包年服務---不再為“通過”而通過,持續改善企業經營!

驗廠包年服務---不再為“通過”而通過,持續改善企業經營!

    還在為驗廠審核“通過”為短期目標,而得過且過!
    還在為驗廠不通過導致多次驗廠、認證的成本增加而煩惱!
    還在為驗廠“通過”做假帳?永遠沒有盡頭!
    還在為遇到驗廠感到恐慌,一直在做短期表面的改善而煩惱!
       經過多年的“你評估、我作假”的拉鋸式的角力,越來越多的企業高層清醒地認識到,這場“戰爭”興師動眾、勞民傷財,很難再演下去了。更重要的是,目前這種模式對工廠的管理規範改善、永續經營沒有任何實質性作用!
        那麼出路在哪里呢?
        包年服務,讓您“零”風險通過驗廠
        由攜勝集團投資控股的、中國領先的大型管理諮詢公司,依託集團的資源,可為客戶提供各種認證(審核)的顧問服務、管理培訓服務、企業高績效全系統管理改善服務、管理軟體以及EHS一攬子解決方案。
         諮詢“包年服務”通過流程化服務,如下圖示:


 真正幫助工廠建立體系,改善管理,降低成本,實現永續經營! “包年服務”集建立體系、專員培訓、管理軟體、審核指導、遠端諮詢五種方式為一體的服務方式,您可以根據自己企業的實際情況選擇單項或多項組合的方式,以獲得適合自己企業需要的高性價比的服務哦。


 親,要麼成為領航者,要麼被淘汰,期間只差了一個“包年服務”的距離!
         請撥打周經理:18601606208 瞭解詳情吧!  

上一篇:2014年上半年進口服裝產品品質狀況
下一篇:可口可樂計畫2030年實現包裝100%回收再利用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