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新聞動態 >

可口可樂計畫2030年實現包裝100%回收再利用

近日,可口可樂公司宣佈將重塑可持續包裝的全球戰略,目標到2030年,助力實現公司所用包裝的100%等量回收和再利用。 據瞭解,讓所有包裝實現100%回收再利用,是可口可樂公司全球可持續包裝願景的核心目標。 可口可樂公司和其裝瓶合作夥伴的努力將聚焦在兩個大

            近日,可口可樂公司宣佈將重塑可持續包裝的全球戰略,目標到2030年,助力實現公司所用包裝的100%等量回收和再利用。

        據瞭解,讓所有包裝實現100%回收再利用,是可口可樂公司全球可持續包裝願景的核心目標。

        可口可樂公司和其裝瓶合作夥伴的努力將聚焦在兩個大方向上:

一、對環境保護的投入

        到2030年,可口可樂公司每使用一個包裝,就會努力回收一個同類包裝物,以使其得到迴圈再利用。可口可樂公司會參與整個飲料行業的包裝回收工作,包括回收其它公司生產的飲料包裝,並將和相關政府部門、當地社區、行業夥伴、客戶和消費者一起,共同解決包裝丟棄和海洋廢棄物的問題。

二、對包裝創新的投入

        為實現100%的回收目標,可口可樂公司將在包裝材料100%可回收這一工作上持續邁進,將不斷進行創新和研發。到2030年,可口可樂公司計畫在包裝原料中再生材料的平均使用比例能夠達到50%,希望能促成新的飲料包裝全球標杆。目前,可口可樂公司的大多數包裝材料都是可回收再利用的。

     可口可樂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詹鯤傑表示,飲料包裝不該對我們的地球產生傷害,無廢棄物的世界是可以實現的。包括可口可樂公司在內,所有使用包裝的公司都有責任去尋求解決方案,共創沒有廢棄物的世界是可口可樂公司的願景。

上一篇:驗廠包年服務---不再為“通過”而通過,持續改善企業經營!
下一篇:SA8000證書助力中國企業打破〞藍色貿易壁壘〞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