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新聞動態 >

J.Crew品牌的簡單介紹

J.Crew成立于1983年,從制作代表美國精神、趣味性的服飾及生活、工作、休閑、甚至結婚相關服飾及配件發展成為聞名全球的中檔美國品牌。 J.Crew主打女裝、男裝、童裝、鞋靴、包包、珠寶、婚紗。 J.Crew品牌風格簡單休閑、貼心親民典、典型美式休閑、職業風格
  J.Crew成立于1983年,從制作代表美國精神、趣味性的服飾及生活、工作、休閑、甚至結婚相關服飾及配件發展成為聞名全球的中檔美國品牌。
  J.Crew主打女裝、男裝、童裝、鞋靴、包包、珠寶、婚紗。
  J.Crew品牌風格簡單休閑、貼心親民典、典型美式休閑、職業風格。
  J.Crew 100%美國血統,樣式上簡練優雅,典型美式休閑+職業風格;更重要的是,J.Crew的用料和剪裁都不偷工減料,多用羊絨和綢緞等高檔面料,還綴以手工珠飾,定價卻只有大牌的十分之一, 這是受到美國民眾狂熱追捧的重要原因。
  J.Crew以做工仔細考究,面料上乘,在當地市場占得一席之地,J.Crew如今已是美國年輕人追逐的中高檔品牌之一。J.Crew流露出貼近大自然的動人色調和簡約純美的清新氣息,體現了熱愛生活、追求潮流、內斂含蓄的個性,重視品質和品位細節的完美結合。
 
上一篇:近距離了解sedex驗廠
下一篇:驗廠咨詢輔導項目雙十一活動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