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新聞動態 >

近距離了解sedex驗廠

2001年 sedex驗廠 在英國正式成立,2004年成為一家非盈利組織;2007年超過1000家會員;2008年在中國成立辦公室。如今的sedex驗廠正走開驗廠時代的前沿,并收獲一大波粉絲,同時獲得許多大型零售商和生產商的青睞。就在去年結束的年度供應鏈大會上,sedex驗廠
  2001年sedex驗廠在英國正式成立,2004年成為一家非盈利組織;2007年超過1000家會員;2008年在中國成立辦公室。如今的sedex驗廠正走開驗廠時代的前沿,并收獲一大波粉絲,同時獲得許多大型零售商和生產商的青睞。就在去年結束的年度供應鏈大會上,sedex驗廠明確主題,將協助各大工廠把人權審核踐行到底,從而提升整個企業社會責任的價值。為了能夠讓社會責任審核更加規范,sedex宣布了smeta6.0新版 ,新版特別引入了人權主題,鼓勵會員依據《聯合國商業與人權指導原則》開展最佳實踐。
  在創造利益的同時,sedex驗廠審核更加注重綠色理念發展,并把環境保護作為評估的一個重要指標,在選擇供應商的時候非常注重。sedex是一個全球性的會員組織,對買方而言,sedex審核可以讓你更輕松地了解供應鏈運作情況;對于供應商而言,sedex審核可以讓你以更便捷的方式與多方買家共享信息。企業和工廠可以借助Sedex驗廠平臺來提高,高效的管理和共享數據,評估所面臨的各種風險。sedex驗廠本身不會對供應鏈進行任何的審核操作,也不會去進行認證。其審核方式是為了幫助企業改進機會,推動持續發展。
 
上一篇:ICS成員之家樂福
下一篇:J.Crew品牌的簡單介紹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