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新聞動態 >

Sunski品牌公司推出來新款再生塑料制成的眼鏡

炎炎夏日,太陽鏡是夏日不可缺少的防曬裝備,美國Sunski品牌公司推出來新款眼鏡,采用再生塑料制成鏡框。 美國Sunski品牌眼鏡推出新款太陽眼鏡,據說耗時多年的研發,Sunski終于找到采用再生塑料制成眼鏡鏡框的方法!而且這些采用再生塑料制成鏡框的太陽眼鏡
  炎炎夏日,太陽鏡是夏日不可缺少的防曬裝備,美國Sunski品牌公司推出來新款眼鏡,采用再生塑料制成鏡框。
  美國Sunski品牌眼鏡推出新款太陽眼鏡,據說耗時多年的研發,Sunski終于找到采用再生塑料制成眼鏡鏡框的方法!而且這些采用再生塑料制成鏡框的太陽眼鏡,不僅顏值高,佩戴起來也是舒適無比!連Sunski公司也表示"新款太陽眼鏡的感覺從未如此美好!”
  據悉這一系列的新太陽眼鏡均采用耐用且柔韌的可再生塑料制成,并經過設計和使用測試,一共有三個款式一 Portolas、 Manresas及Chalets, 零售價均為68美元。我們相信企業有責任讓世界變得更美好,Sunski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Tom Stewart說。他表示Sunski從創立之初,每年抽取1%的銷售額用于進行非盈利的應對氣候變化環保行動。
  “歷經多年的材料創新,我們終于能夠推出首款采用100%再生塑料制成鏡框的太陽眼鏡。這也是未來三年我們即將推行的可持續發展計劃中的一一個項目。這將改變我們制造產品的方式。"Tom Stewart補充道。
上一篇:驗廠咨詢輔導項目雙十一活動
下一篇:中國化學纖維工業協會再生化學纖維專業委員會年會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