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驗廠知識 >

SCS認證的常見問題有哪些?

SCS認證的常見問題有哪些? 1.認證周期一般多長時間 ? 請參靠SCS認證流程圖,我們將盡全力加快認證速度; 通常情況下,認證將在審核員完成評估工作后一個月左右可以拿到證書,前提是完成整改并關閉發現的不符合項。 2.審核涉及哪些人員 ? 一般包括:工廠負
  SCS認證的常見問題有哪些?
  1.認證周期一般多長時間 ?
  請參靠SCS認證流程圖,我們將盡全力加快認證速度; 通常情況下,認證將在審核員完成評估工作后一個月左右可以拿到證書,前提是完成整改并關閉發現的不符合項。
  2.審核涉及哪些人員 ?
  一般包括:工廠負責人、生產經理、 采購代表、 生產過程控制人員、倉庫、銷售等部門人員。
  通常從工廠負責人和采購部門代表處能收集到很多重要信息;所需信息包括:回收原料供應商及采購、存儲、消耗、生產、來源描述和生產過程描述等。
  3.如何聲明回收成分的百分比 ?
  標準要求客戶對工廠生產的歷史產品進行認證,同時對產品中所含回收成分(Pre-consumer或 Post-consumer 原料)的最低比例進行聲明。
  客戶也可根據采購商的要求聲明對應比例的產品。
  工廠須有待認證目的產品的生產記錄。
  4.如何做到對客戶數據保密 ?
  SCS 機構及審核員在 PSA 協議中已經承諾:不管是供應商名稱還是產品描述設計或是生產加工過程,任何機密信息都不會向 SCS 以外的任何第三方透露。
  通過認證后,SCS 將為客戶頒發證書,證明客戶滿足 SCS 回收成分標準第 7 版要求,同時工廠的地址,產品以及相應的回收成分百分比也會體現在證書上。
 
上一篇:怎樣認證才能成為海關AEO認證企業?
下一篇:再生纖維素纖維那是什么?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