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驗廠知識 >

再生纖維素纖維那是什么?

再生纖維素纖維的結構組成與棉相似,不同的是它的吸濕性與透氣性比棉纖維要好,可以說它是所有化學纖維中吸濕性與透氣性最好的一種,被譽為會呼吸的面料。 再生纖維素纖維,它是以天然纖維素,如:竹子、樹、灌木、棉、麻為原料,不改變它的化學結構,僅僅改
  
  再生纖維素纖維的結構組成與棉相似,不同的是它的吸濕性與透氣性比棉纖維要好,可以說它是所有化學纖維中吸濕性與透氣性最好的一種,被譽為“會呼吸的面料”。
  再生纖維素纖維,它是以天然纖維素,如:竹子、樹、灌木、棉、麻為原料,不改變它的化學結構,僅僅改變天然纖維素的物理結構,從而制造出來性能更好的再生纖維素纖維。
  同時再生纖維素纖維還擁有棉纖維不具備的蠶絲的部分優點。因此穿著更加舒適;染色靚麗性更優于棉纖維;手感柔軟、豐滿、滑爽,具有優良的懸垂性和蠶絲般的光澤;熱穩定性和光穩定性高,不起靜電;強度和伸度能滿足大多數紡織品的需要。有較好的可紡性能。短纖維可以純紡,也可以與其他紡織纖維混紡,織物柔軟、光滑、透氣性好,穿著舒適,染色后色澤鮮艷、色牢度好。
  再生纖維素纖維適宜于制做內衣、外衣和各種裝飾用品。
 
上一篇:SCS認證的常見問題有哪些?
下一篇: 再生尼龍回料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