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驗廠知識 >

 再生尼龍回料

再生尼龍也稱尼龍回料,一般是用尼龍紗、尼龍絲或尼龍布熔煉造粒生產的。尼龍紗、尼龍絲或尼龍布生產的再生尼龍料雜質較低;由塊料、產品破碎料造粒的再生尼龍料雜質相對較高,也有例外。尼龍絲或尼龍紗成捆干凈的,生產出的再生尼龍可接近尼龍新料的顏色和
  再生尼龍也稱尼龍回料,一般是用尼龍紗、尼龍絲或尼龍布熔煉造粒生產的。尼龍紗、尼龍絲或尼龍布生產的再生尼龍料雜質較低;由塊料、產品破碎料造粒的再生尼龍料雜質相對較高,也有例外。尼龍絲或尼龍紗成捆干凈的,生產出的再生尼龍可接近尼龍新料的顏色和料性。成捆報廢的尼龍布,生產出來的再生尼龍比尼龍布角生產出的再生尼龍質量要好。
  再生尼龍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耐熱性、耐油性及耐化學藥品性,還大大降低了原材料的吸水率和收縮率, 具有優良的尺寸穩定性及優異的機械強度。
  再生尼龍產品分為兩大類,一類為電動工具專用料,一類為各色增強尼龍料。
  各色增強尼龍料:
  本系列產品是根據客戶要求的性能與規格而生產的,主要包括:耐水解系列、耐油耐磨耗系列、耐高溫抗老化系列、抗靜電導電系列、高流動薄壁系列和高剛性系列等。
  廣泛運用于齒輪、軸承、風扇葉片、泵葉、自行車零部件、汽車工業零配件、漁具及一些精密工程制品。
  電動工具專用料:
  此系列產品獲美國UL黃卡認證,以進口尼龍6為基料,添加了各種優良的增強劑、增韌劑、抗老化劑及著色劑,色澤鮮艷,具有良好的低溫沖擊性、尺寸穩定性、高剛性和低翹曲性。
 
上一篇:再生纖維素纖維那是什么?
下一篇:J.Crew什么是客戶?J.Crew驗廠有什么要求?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