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驗廠知識 >

RWS認證責任羊毛標準

責任羊毛RWS認證標準提供從農場到最終產品的健全監管系統鏈,以確保消費者對RWS產品的信心。 RWS也被澳洲羊毛交易所(AWEX)羊毛拍賣交易系統列為品質保證的證明,允許澳洲的羊毛養殖者和中介商註冊他們通過RWS認證的羊毛。 RWS認證過程(個體農場): RWS認證
  責任羊毛RWS認證標準提供從農場到最終產品的健全監管系統鏈,以確保消費者對RWS產品的信心。
  RWS也被澳洲羊毛交易所(AWEX)羊毛拍賣交易系統列為品質保證的證明,允許澳洲的羊毛養殖者和中介商註冊他們通過RWS認證的羊毛。
  RWS認證過程(個體農場): RWS認證第四步:在報價被接受后,你將被要求與CB簽署一份合同。本合同有效期為3年,期滿后需續簽。RWS認證第五步:在審計之前,確保你對所有的要求都很清楚,所以所有必要的文件都是按照標準準備的。良好的準備可以降低認證成本,節省審計時間。RWS支持文件可用于協助這一準備工作。
  迄今為止,RWS已過試點審核,校準并應用于不同規模,地理區域和國家,包括澳洲,紐西蘭,美國,阿根廷,中國,英國和南非等國家的羊毛養殖場。RWS也被澳洲羊毛交易所(AWEX)羊毛拍賣交易系統列為品質保證的證明,允許澳洲的羊毛養殖者和中介商註冊他們通過RWS認證的羊毛。
  農場可以單獨或作為農場集團的一部分獲得RWS認證。并將提交更正的證明,或者支付CB進行額外檢查的費用。一旦獲得了RWS的認證,您將獲得一個范圍證shu,驗證您是否能夠符合標準。本證shu有效期為三年,每年進行一次審計。審計可安排在風險較高的時期(即標記和剪切),由認證機構決定。
 
上一篇:J.Crew什么是客戶?J.Crew驗廠有什么要求?
下一篇:RWS認證標準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