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驗廠知識 >

RWS認證標準

RWS認證,是較新推出的一個專門從羊牧場、羊毛加工、紡紗、織布、印染、服裝加工整個流程得標準認證。 農場是一個特殊的一部分,它可以單獨或者作為農場集團的一部分活動RWS認證。 RWS認證過程共有七步(指個體農場RWS認證的過程): 第一步:需要先聯系一個
  RWS認證,是較新推出的一個專門從羊牧場、羊毛加工、紡紗、織布、印染、服裝加工整個流程得標準認證。
  農場是一個特殊的一部分,它可以單獨或者作為農場集團的一部分活動RWS認證。
  RWS認證過程共有七步(指個體農場RWS認證的過程):
  第一步:需要先聯系一個有營業執照的認證機構。
  第二步:需要填寫認證機構的申請表和農場信息。在收到您的完整申請后,認證機構將決定的您的農場是否符合標準,并準備一份包含其費用的結構報價。
  第四步:在報價被接收后,您將被要求和認證機構簽署一份合同,合同有效期為三年,期滿后需要續簽。
  第五步:在審計之前,確保你對所有的要求都很清楚,因此所有必要文件都是要按照標準準備的。
  友情提醒:良好的準備可以降低認證成本,節省審計時間。
  第六步:認證機構將派一名審核員到您的農場,觀察農場的操作、采訪工人、并檢查與標準要求相關的一些記錄。第一次審計將是預先安排的公開審計。
  第七步:審核結構將發送至認證機構辦公室;另一個人將對它們進行審查并作出最終的認證決定。如果發現不符合項,您將獲得一段時間來糾正不符合項,并將提交更正的證明,或者支付認證機構額外的檢查費用。
  RWS認證辦理的周期通常為2-3個月。
 
上一篇:RWS認證責任羊毛標準
下一篇:驗廠小知識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