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驗廠知識 >

驗廠小知識

驗廠的時候,會有員工面談這一環節,而驗廠審核員會向員工提出一些問題,讓員工作答,了解工廠情況。問題吧總結起來有如下這幾點,一起來看看吧! 1、有沒有給員工提供相應的活動場所、如籃球場、臺球室、閱讀室等等。 2、帶薪休假、產假有沒有按規定發放。
   驗廠的時候,會有員工面談這一環節,而驗廠審核員會向員工提出一些問題,讓員工作答,了解工廠情況。問題吧總結起來有如下這幾點,一起來看看吧!
  1、有沒有給員工提供相應的活動場所、如籃球場、臺球室、閱讀室等等。
  2、帶薪休假、產假有沒有按規定發放。
  3、有沒有合理的交社保。
  4、有沒有免費的職業健康體檢。
  5、有沒有各種培訓。
  6、有沒有簽勞動合同。
  7、有沒有有效地考勤方法。
  8、有沒有扣工資現象、扣工資是不是很合理。
  9、有沒有發放工資條且讓員工簽字。
  10、公司是不是按時發的,發工資的方式是不是供員工任意選擇的。
  11、是不是有明文條例左右扣工資的標準,這些條例是不是給予法規規則。
  12、每個宿舍住幾個人?員工宿舍是否免費?
  13、員工是否能夠自由的出入宿舍。
  14、有沒有進行消防演習。
  15、有沒有經過有毒有害和危險化學品的相關培訓。
  16、新員工入職的時候有沒有進行健康安全培訓。
  除了這些問題,驗廠審核人員還會對工廠的衛生條件狀況進行調查,所以工廠的衛生一定要搞好。
上一篇:RWS認證標準
下一篇:什么是FDA認證?什么是CE認證?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