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驗廠知識 >

責任羊毛RWS認證:保護動物和土地的循環利用管理

責任羊毛RWS認證標準在2016年年初發布,為這類產業提供了牧羊業的動物福利和土地管理實作的基準,并提高了可追溯性。

   責任羊毛RWS認證標準在2016年年初發布,為這類產業提供了牧羊業的動物福利和土地管理實作的基準,并提高了可追溯性。

    責任羊毛RWS認證標準是一一個衡量工具,用來驗證全球牧農能做到的實踐,確保羊來自符合人道對待的羊,以及來自以漸進方式管理他們土地的農場,并建立農民、消費者和品牌之間的溝通和理解。

    快時尚品牌H&M多次向大自然表忠心。8宣布要每年拿出萬歐元來開發舊衣循環改造技術,沒有幾天,又和國際人道對待動物協會HSI展開了合作。

    這次合作的目的不僅要規范H&M對于動物皮毛或其他身體部位的使用,還將在全球范圍內全面禁止美妝產品的動物實驗。目前具體了解到的細節包括:保護取毛動物的健康;避免出售任何珍惜和瀕臨滅絕的鳥獸的皮膚;禁止使用安哥拉兔毛、鴰或強行喂食的鳥類羽毛;只接受奶牛、水牛、綿羊、羊、魚和豬的皮,因為這些是常見的人工養殖動物。

    責任羊毛RWS認證標準產生就是為了保護動物和土地的循環利用管理。

    RWS認證標準負責任的羊毛標準,這項標準在2016年年初發布,為該產業提供了牧羊業的動物福利和土地管理實作的基準,并提高了可追溯性。

    RWS認證標準宗旨在為產業提供的工具,用以驗證全球牧農能做到的實踐,確保羊來自符合人道對待的羊,以及來自以漸進方式管理他們土地的農場,并建立農民、消費者和品牌之間的溝通和理解。

    RWS認證標準負責任的羊毛標準還提供從農場到最終產品的健全監管系統鏈,以確保消費者對RWS產品的信心。

    TextileExchange表示,已有15個品牌做出承諾,包括H&M、Marks&Spencer、William-Sonoma、Patagonia、EddieBauer、REI、EileenFisher、Tchibo、Varner、Vaude、Coyuchi、MountainEquipmentCo-op、Deckers、Kathmandu、KnowledgeCottonApparel。

    此外,其他包括LLBean、Arcteryx、IndigenousDesigns、Nau、Point6和prAna在內的10家公司也已表示支持該標準,并正在努力加入實施。

    同時,羊毛供應商如Rambler'sWay、ImperialStockRanch、NewMerinoAustralia、Oviz21、Chargeurs、ABMTTextiles、LanasTrinidad和Lempriere已經提出他們對RWS的承諾,其他——些羊毛供應商也參加了建立RWS供應鏈的全球培訓活動。

    RWS認證已過試點審核、校準并應用于不同規模、地理區域和,包括澳洲、紐西蘭、美國、阿根廷、中國、英國和南非等的羊毛養殖場。RWS也被澳洲羊毛交易所(AWEX)羊毛拍賣交易。系統列為品質保證的證明,允許澳洲的羊毛養殖者和中介商詿冊他們通過RWS認證的羊毛。

    RWS認證的這次合作的目的不僅要規范H&M對于動物皮毛或其他身體部位的使用,還將在全球范圍內全面禁止美妝產品的動物實驗。目前具體了解到的細則包括:禁止使用安哥拉兔毛、鴰或強行喂食的鳥類羽毛;保護取毛動物的健康;避免出售任何珍惜和瀕臨滅絕的鳥獸的皮膚;只接受奶牛、水牛、綿羊、羊、魚和豬的皮,因為這些是常見的人工養殖動物。

    在細節中,H&M對衣服中常見的羊毛制品也有了更嚴格的要求。它專門制定了一個”負責羊毛標準”(RWS認證),H&M只用專業機構的認證羊毛,從前禁止取用活羊的帶毛嫩腰部位的立法標準還將繼續完善。ExtileExchange透露,已有15家品牌商和供應商承諾他們會遵循[責任羊毛標準(ResponsibleWoolStandard,RWS)。

對RWS認證還有什么疑惑嗎?歡迎咨詢超網客服,我們會給您專業的回答和建議!

上一篇:BCI認證的六大原則是什么?
下一篇:RCS認證初始檢查/認證審核的準備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