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驗廠知識 >

RCS認證初始檢查/認證審核的準備

回收含量聲明標準RCS認證初始檢查/認證審核的準備 認證公司收到檢查/認證審核發票費用后,在初始檢查之前會提供以下文件: a.有關RCS認證標準的簡介信息...

   回收含量聲明標準RCS認證初始檢查/認證審核的準備

    認證公司收到檢查/認證審核發票費用后,在初始檢查之前會提供以下文件:

    a.有關RCS認證標準的簡介信息

    b.標準/手冊和實施手冊

    c.文件清單

    d.檢驗報告,其中包括檢驗清單,供應商和分包商清單。

    e.客戶部分完成檢查報告(如所示),并提供營業執照,政策和程序,供應商證書等。

    認證公司會將初始檢驗計劃與RCS徽標使用和聲明指南一起發送給客戶。

    初步檢查/認證審核

    a.開始會議

    b.檢查

    c.準備檢查報告和調查結果

    d.結束會議

    e.檢查完成后,將提供一份詳細說明調查結果的報告。如果發現任何不符合項或發現(如果有),則簽發帶有TE標簽的證書。

    標簽發布

    每當客戶希望批準其藝術品時,建議的藝術品和標簽發布表格均應提交給認證公司進行批準。

    交易證書

    認證客戶可以通過向我們發送電子郵件來請求交易證書;發送交易證書申請表和相關文件給我們;如果獲得我們的批準,則將交易證書頒發給客戶。

    重新檢查或年度檢查

    認證公司將與客戶溝通,以計劃重新檢查并確定是否有任何更改,例如:生產單位,分包商,配方或新供應商。客戶必須填寫一份檢查報告并退還給我們;認證總部將進行復檢;檢查完成后,將提供一份詳細說明調查結果的報告。如果發現任何不符合項或發現(如果有),則簽發帶有TE標簽的證書。


對RCS認證還有什么疑惑嗎?歡迎咨詢超網客服,我們會給您專業的回答和建議!

 

上一篇:責任羊毛RWS認證:保護動物和土地的循環利用管理
下一篇:評估BCI認證現場結果和影響的關鍵是采用多種方法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