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RDS認證諮詢 >

“RDS”認證助力羽絨制品走出國門

開年以來,江蘇揚州XX羽絨制品有限公司迎來了銷售的小高峰,目前,發展勢頭壹路向好。壹至二月共出口羽絨5批次近15噸,超出去年全年出口總額的七成。這得益於企業順利通過的RDS認證。 RDS負責任羽絨標準是由壹直致力於服裝和紡織品可持續發展的全球非盈利性
 開年以來,江蘇揚州XX羽絨制品有限公司迎來了銷售的小高峰,目前,發展勢頭壹路向好。壹至二月共出口羽絨5批次近15噸,超出去年全年出口總額的七成。這得益於企業順利通過的“RDS”認證。
 
  RDS負責任羽絨標準是由壹直致力於服裝和紡織品可持續發展的全球非盈利性組織—紡織品交易所(Textile Exchange)所主導,旨在用於記錄動物福利信息和確保羽絨制品的可追蹤性的標準。近年來,由於受全球金融危機和國外各種新貿易壁壘的疊加影響,再加上“活拔絨”等事件的惡意炒作,使得羽絨出口形勢愈發嚴峻。而獲得RDS認證是打通歐美貿易壁壘的重要通行證,已被業內越來越多的企業和消費者所認可。
 
  去年,揚州檢驗檢疫局工作人員積極與企業溝通,闡明RDS認證的重要性,幫助企業認真研究RDS認證要求,改進企業質量管理體系,完善羽絨原料收購、生產加工的溯源體系,歷時半年,終於獲得了國際紡織品交易所的RDS認證,極大地提升了該企業的國際競爭力,有力促進了企業和地方經濟的發展。目前,積極影響正逐步凸顯。
上一篇:羽絨RDS,未來不得不做的第三方認證
下一篇:RDS羽絨認證的由來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