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Homedepot驗廠諮詢 >

The Home Depot家得寶驗廠評估流程

The Home Depot家得寶驗廠評估流程是什么?原則上Home depot的工廠評估通過以後才能確認訂單事宜。第一次驗廠的費用由Home depot支付。有關The Home Depot家得寶驗廠評估流程的具體內容,我們一起來看下面文章對此作出的詳細解答。

  The Home Depot家得寶驗廠評估流程是什么?原則上Home depot的工廠評估通過以後才能確認訂單事宜。第一次驗廠的費用由Home depot支付。有關The Home Depot家得寶驗廠評估流程具體如下:

  一、質量體系

  1、Home depot請公證行對工廠進行QS質量體系評審。一般會請ITS和SGS兩家公證行,公證行會直接跟工廠預約驗廠的時間。

  2、公證行安排質量體系評估為至少2人次/1家廠,即安排2個人評估工廠1天,或安排1個人評估工廠2天。

  3、做質量體系評估會附帶做反恐評估。

  4、評估內容包括:查看現場生產流程的控制;查看工廠的質量體系文件及相關記錄;反恐的調查:查閱相關的程序文件及記錄。

  二、文件清單

  1)附ITS質量體系文件及相關記錄清單

  2)質量手冊(程序文件,作業指導)

  3)合格供應商清單

  4)采購訂單

  5)向關鍵供應商采購的訂單

  6)來料記錄

  7)各車間領料記錄

  8)原料盤點記錄

  9)成品入庫/出庫記錄

  10)來料檢驗記錄

  11)如有發生退貨,工廠的糾正的措施程序

  12)生產工單

  13)儀器清單及校正記錄

  14)模具的保養記錄

  15)對工人的培訓計劃及記錄(重點是QC)

  16)制程中的檢驗方法及記錄

  17)成品的檢驗方法及記錄

  18)不良品的處理記錄

  19)組織結構圖及各工序的職責

  20)管理評審記錄

  21)客戶投訴程序及相關記錄

  22)機器的安全操作指引

  上述內容便是對The Home Depot家得寶驗廠評估流程的相關介紹,如果您對此內容還有什么疑問或者想要跟詳細的的了解相關內容的話,您可以點擊在線咨詢或者電話進行詳詢,我們有專業的驗廠咨詢師坐席為您免費作答。

上一篇:沒有了
下一篇:Home Depot反恐驗廠審核要求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