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Homedepot驗廠諮詢 >

Home Depot反恐驗廠審核要求

Home Depot反恐驗廠審核要求供應商遵守當地有關法律法規的要求為員工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以避免在工作當中發生事故和意外;如果雇主提供員工宿舍,則必須確保安全健康的住宿環境,並符合當地所有有關法律法規的要求等等。

  Home Depot反恐驗廠審核要求

  1、Home Depot反恐驗廠審核要求供應商遵守當地有關法律法規的要求為員工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以避免在工作當中發生事故和意外。

  2、鼓勵供應商在儲存、管理和處置垃圾時能遵守當地/國家法律法規的要求。

  3、鼓勵供應商為暴露於危險工作條件情況下的工人提供個人防護用品。

  4、應急計劃工廠區和宿舍區的緊急出口必須保持暢通無阻。

  5、如果雇主提供員工宿舍,則必須確保安全健康的住宿環境,並符合當地所有有關法律法規的要求。

  6、言論和結社自由生產單位必須尊重工人自由加入合法組織的權利不得幹涉工人行使該權利。

  7、審核Home Depot授權供應商、品牌或專利產品生產商將每年接受一次年審。為了確保供應商能持續符合SER的要求,Home Depot將對工廠進行不預先通知的審核。審核費用由供應商承擔。所有SER審核是基於國家/當地法律或Home Depot的標准(在當地法律沒有規定的情況下).

  8、糾正措施如果供應商在審核時被發現存有不符點,供應商必須采取合適的改善措施在Home Depot要求的時間內糾正不符點並避免再次發生。

  9、要求供應商遵守所在國家/地區環境法律的要求。

  10、環境要求Home Depot尋求能與我們具有相同的保證卓越環境的供應商合作。

  11、期望供應商在可行的情況下購買符合森林體系認證的木材和木制品並促進有效和負責任使用木材和木制品。

  12、供應商應建立相關流程和程序並確保非授權貨物或人員不得進入Home Depot及其子公司的貨櫃。因此,供應商應有書面的安全程序至少針對以下CBP制定的標准。

  13、供應鏈安全Home Depot非常注重供應鏈安全問題。由於全球恐怖主義日益猖獗,我們加入了美國海關C-TPAT計劃,並采取其他方法加強內部既有的安全措施。Home Depot也要求供應商符合最低安全標准。

  14、Home Depot保留評估供應商安全計劃及其生產工廠/倉庫的實施情況。如果供應商的生產單位沒有采取足夠的安全措施,將危及與Home Depot的關系。

  15、運往美國的所有滿載的貨櫃必須使用高安全封條(符合PAS ISO 177712標准)加封。

  16、貨櫃安全供應商必須建立裝櫃程序,避免非授權貨物或人員進入貨櫃。

  17、貨櫃在供應商生產單位時,必須存放在安全的區域避免非授權的進入和/或操縱。

  18、工廠/貨倉實體安全建築物使用的材料必須能夠抵抗非法闖入。

  19、實體安全包括:足夠鎖閉裝置、足夠照明和周邊安全。

  20、工廠/貨倉門禁控制供應商應建立安全程序,避免非授權人員進入所有裝/卸貨平台和區域。

  21、供應商門禁控制包括:

  22、有效識別員工、訪客和供應商的系統。

  23、必須有識別、盤問、報告非授權人員的程序。

  24、工廠/貨倉安全培訓與警覺意識供應商必須有或建立安全意識計劃,主要培訓員工有關危險意識和供應鏈安全問題。供應商的所有員工必須接受這樣的培訓。

  25、工廠/貨倉人員安全在當地法律允許的范圍內,在招聘過程中進行人員甄選,包括背景調查和員工面談。相關資料:>>>The Home Depot家得寶驗廠評估流程

  上述文章便是對供應商必須遵守的最低Home Depot反恐驗廠審核要求,要想和Home Depot進行商業往來,必須符合這些要求。然而,Home Depot意識到不同國家/地區供應商營商環境的差異性,希望供應商在運作時能以高於本最低標准的要求進行。Home Depot將根據實際情況處理不同的個案。Home Depot鼓勵所有供應商高於本最低標准運作並持續改善。如果您還想對了解更多相關內容的話,您可以通過在線咨詢或者電話進行詳詢,我們有專業的輔導專家與您進行詳細交流,保證為您提供全面的資料和一流的服務!

上一篇:The Home Depot家得寶驗廠評估流程
下一篇:Homedepot反恐驗廠審核資料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