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LOWES驗廠諮詢 >

Lowe's(勞氏)反恐驗廠安全管理程序

Lowe's(勞氏)反恐驗廠安全管理程序的內容是什麼?為什麼要實施Lowe's(勞氏)反恐驗廠安全管理程序?這對通過驗廠有什麼作用?對於有關Lowe's(勞氏)反恐驗廠方面,我們的專業驗廠咨詢師對此作出相關介紹。

  Lowe's(勞氏)反恐驗廠安全管理程序的內容是什麼?為什麼要實施Lowe's(勞氏)反恐驗廠安全管理程序?這對通過驗廠有什麼作用?對於有關Lowe's(勞氏)反恐驗廠方面,我們的專業驗廠咨詢師對此作出相關介紹。

  Lowe's(勞氏)反恐驗廠安全管理程序的目的:

  實施Lowe's(勞氏)反恐驗廠安全管理程序的目的是確保公司在進行成品運輸過程中,遵守美國海關的C-TPAT(海關—貿易夥伴反恐)安全指導,以便在美國以外的運輸海關給關不會太遲,或由於竊賊或恐怖分子使用以上環節作為運送違禁物品進入美國的運輸工具。

  參考文件

  美國海關—貿易夥伴防止恐怖安全指導。

  Lowe's(勞氏)反恐驗廠安全管理程序的適用范圍

  本措施適用於美國境外與生產商和倉庫人員進行產品的生產、儲存或運輸。

  Lowe's(勞氏)反恐驗廠安全管理程序:

  人力資源安全控制每個新員工必須進行職前培訓,內容包括:廠規廠紀、重要區域進入、消防衛生知識、貨物的保存。發現異常的人或可疑的。非法的事如何處理方法等。

  設立員工投訴信箱,鼓勵員工如發現以上問題及時舉報。

  對個別從事安全重要崗位(如運輸、倉管、搬運、裝卸)的員工實施通過公司部門協助核其身份、背景、方要確認其有否犯罪檔案,參加不明黨派等。

  生產工場安全控制

  生產車間內所領發的物料必須要有收發貨單據,任何無單據物料不得在車間內使用,對不明來料及無單據物料的進入必須要做好即時登記,嚴重的需向廠部彙報及調源。

  車間內不允許非生產部門人員的進入,外來考察、檢查、驗貨等人員的進入都要有主管級別以上人員陪同下方可進入。

  要有指定人員從事包裝區域內的工作,所有生產出的成品應即時送往成品區如發現成品箱打開應立即通知車間負責人,安排QC及時檢查參照簽辦、檢查合格方可擺入成品區,所有成品區都有屬非法進入區域。

  以上內容便是由上海超網資深驗廠咨詢師為大家講解的有關Lowe's(勞氏)反恐驗廠安全管理程序的內容,如果您對此內容有什麼疑問或者想要對相關知識做進一步了解的話,您可以通過在線咨詢或者電話進行詳詢,我們有專業的驗廠咨詢師為您免費解答。

上一篇:Lowes驗廠審核文件清單
下一篇:沒有了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