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SQP驗廠諮詢 >

SQP驗廠審核標準(一)

SQP驗廠審核標準:品質管制體系:公司應制定並實施有效的品質管制體系,涵蓋以下內容;& 政策聲明& 記錄管理& 規格& 職責和負責人 - 對組織構架進行清晰界定,助制定相關檔等等,詳情請看文章介紹。

  SQP驗廠審核標準(一):

  一、品質管制體系

  公司應制定並實施有效的品質管制體系,涵蓋以下內容;

  & 政策聲明

  & 記錄管理

  & 規格

  & 職責和負責人 - 對組織構架進行清晰界定,助制定相關檔

  & 檔管控 - 對涉及產品安全、合法性和質最管理的所有檔、記求和數粥進行妥善保存和管理

  & 內部市核

  & 採購、供應商和分包商的核准和表現監督

  & 整改和預防措施一對產品不合格或違反標準、規格和步驟的原閃進行記錄、調招、分析和糾正的程式

  & 客戶產權 - 應對歸客戶所有的產權(包括智慧財產權〕 進行管控

  & 查詢和追溯一查詢和追溯產品資訊和批次的系統,包括生產流程所有階段的原材料、部件和包裝材料等(從收到材料到發貨)

  & 業務連貫性策略 - 制定有效連續性策略和程式,在發生重大事件/危機時,確保業務和經營不受干擾

  & 事故、產品撤架和召回一有效甘理產品撤架和產品召回程式的計畫和體系

  & 投訴處理

  & 以客戶為中心

  二、風險管理體系

  公司應制定聲並實施有關產品安全、合法性和品質的管理體系。(採用基本的風險評估原則)

  & 法律和安全要求一公司必須瞭解現行的立法、產品標準、操作規範和科學或技術的最新發展,因為這些可能對產品和包裝在目標國銷售時而臨的風險產生影響。

  & 風險評估驗證 - 公司應委託有資質的人員進行風險計估的驗證。

  & 風險評估 - 公司應基於“系統化、綜介性、徹底的、全而實施和維護的風險評估體系,制定產品和生產流程的管理計畫。

  三、場地和設備管理

  必須對生產場地和設各進行妥善維護和管理,以防止或最大限度地降低污染,確保生產出安全合法的成品。管理的範圍包括:

  & 工廠佈局生產、鑽流程和隔離

  & 生產場地和周邊

  & 員工設施 - 例如:設施的設計和操作必須可以充分降低產品受污染的所有風險

  & 潔潔和衛生操作

  & 病蟲害防治一最大限度控制和降低摘蟲害污染

  & 廢物和廢物處置一廢棄材料的收集、筷理和處置

  四、管理層的支持和持續改善

  評估公司管理層在資源、溝通和審查體系方而給予的支援和投入的程度。

  以上內容便是對SQP驗廠審核標準(一)的部分介紹,如果您想瞭解更多相關內容,請到SQP驗廠審核標準(二)查看後面內容。如果您對此內容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點擊線上諮詢或者直接致電到上海超網,我們有專業的驗廠坐席專家為您免費解答驗廠難題,幫助您順利通過驗廠!

上一篇:SQP驗廠常見的不符合點
下一篇:SQP驗廠審核標準(二)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