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SQP驗廠諮詢 >

SQP驗廠審核標準(二)

SQP驗廠審核標準(二)如下:企業應證明對所有操作實施了有效的控制,以確保產品的安全、合法和品質 - 同時確保使用的流程和設務可以穩定地生產出安全、合法,以及質墩達到預期的產品。有關SQP驗廠審核標準(二)詳細情況我們來文章的內容。

  SQP驗廠審核標準(二)詳情如下:

  五、SQP驗廠審核標準——流程控制

  企業應證明對所有操作實施了有效的控制,以確保產品的安全、合法和品質 - 同時確保使用的流程和設務可以穩定地生產出安全、合法,以及質墩達到預期的產品。

  六、SQP驗廠審核標準——產品側試和產品功效宜稱

  & 產品測試一企業應制定並實施適當、完備和經驗證的惻試計畫,確保生產出符合相關質以標準的安全、合法的產品

  & 產品聲明 - 企業應對其聲稱的產品資訊進行驗證,並在必要的情況下,監督產品對此聲明的符合性

  七、SQP驗廠審核標準——產品控制

  企業應證明對產品實施有效的控制,確保產品的安全、合法和質從。控制的內容包括:

  & 參照樣品(生產前和生產中) - 制定並實施參照樣品的選擇、處理、儲存、核准和使川程式

  & 化學品控制 - 應根據銷售國/或生產國的法規,對產品生產或加工過程中使用的產品和化學品的化學成份進行鑒別、監督和記錄

  & 產品包裝材料

  & 產品運輸、儲存和分俏

  & 庫存管理和產品發送 - 制定並實施嚴格的程式,只有在符合所有既定程式的情況下,才能發送成品

  & 不合格材料的樸制一應對不介格的材料、部件和產品進行潔楚地鑒別、標注、清點數談、調查和記錄·特殊處理一應制定;} ‘實施對特殊材料進行處理的要求和規範

  八、SQP驗廠審核標準——人員培訓和資質能力

  企業應確保可能影響產品安全、合法性和品質的操作人員己接受專業培訓,擁有相關的經驗和/或資質,有能力從事相應的工作。

  此文章內容是對SQP驗廠審核標準(二)的介紹,是根據SQP驗廠審核標準(一)的續寫的,如果您對SQP驗廠審核標準內容有什麼疑問或者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通過線上諮詢或者致電給我們,我們都會給你提供詳細的講解以及最新最全面的驗廠輔導資料。

  友情提示:如果工廠沒有足夠的經驗能都順利通過驗廠的話,建議您找專業的驗廠諮詢公司進行專業輔導,不要因小失大。大家都知道驗廠失敗的後果有多嚴重,所以順利通過驗廠才是拿到訂單的保證,專業的驗廠公司能夠保證工廠順利通過拿下訂單。上海超網在驗廠方面擁有數百名資深驗廠輔導師,是驗廠行業的領導者,幫助上萬家工廠成功的通過驗廠,是值得信賴的老品牌公司!要驗廠,找超網,通過驗廠不再難!

上一篇:SQP驗廠審核標準(一)
下一篇:SQP驗廠結果判定標準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