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WCA驗廠諮詢 >

WCA驗廠成果的四個等級怎麼區分?

WCA驗廠成果的四個等級怎麼區分?

WCA驗廠成果的四個等級怎麼區分的?
WCA驗廠成果分成4個等級,紅橙黃綠燈,85分以上是綠燈,通常一次WCA驗廠審核很難到達需求。WCA驗廠過程中對社會責任系統和環境系統的檔記載需求很高,許多時分都會被忽略。
WCA驗廠綠色(85-100):大多數需求符合(DG85分以上)
WCA驗廠黃色(71-84分):中等危險的疑問有些需求契合,必須於15日內提交糾正方案(CAP)需求英文縮寫,且需180天后進行跟進審核。
WCA驗廠橙色(51-70分):低等規範,通常在90天后進行跟蹤審核。
WCA驗廠赤色(0-50分):十分低標準。

  

上一篇:WCA驗廠審核較關注內容
下一篇:WCA驗廠費用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