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WCA驗廠諮詢 >

WCA驗廠費用

WCA驗廠是什么? WCA,即WORKPLACE CONDITIONS ASSESSMENT的簡稱,它是由Intertek開發的、具有成本效益的評估方案,能夠幫助企業根據客戶認可的最佳規范和行業標準,有效地改善工作場所條件。 五、WCA驗廠的嚴禁問題: 1、禁止歧視; 2、工資工時不一致; 3
  
  WCA驗廠是什么?
  WCA,即WORKPLACE CONDITIONS ASSESSMENT的簡稱,它是由Intertek開發的、具有成本效益的評估方案,能夠幫助企業根據客戶認可的最佳規范和行業標準,有效地改善工作場所條件。
  五、WCA驗廠的嚴禁問題:
  1、禁止歧視;
  2、工資工時不一致;
  3、禁止童工;
  4、禁止試圖賄賂審核員 ;
  5、禁止強迫勞工;
  6、工作場所安全;
  WCA驗廠費用
  WCA驗廠審核費用和工廠的人數、規模及工廠所在地相關的,人數、規模不同,審核申請費也不同,總的費用則需要根基工廠實際情況。
 
上一篇:WCA驗廠成果的四個等級怎麼區分?
下一篇:【超網課堂】WCA驗廠介紹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