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ZARA驗廠諮詢 >

Inditex驗廠背景及審核程式

Inditex驗廠背景及審核程式

 

Inditex驗廠背景

    Inditex集團(INdustrias de DIse?o TEXtil, S.A.,簡稱INDITEX),是西班牙排名第一,世界四大時裝連鎖機構之一,(其他三個為美國的休閒時裝巨頭GAP、瑞典的時裝巨頭H&M、德國的平價服裝連鎖巨頭C&A)。

    Inditex旗下擁有ZARA、Pull and Bear、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Zara Home、Uterque、Zara Kids服裝品牌,ZARA是其中最成功的,被認為是歐洲最具研究價值的品牌之一。

 

Inditex驗廠審核程式包括:

審核前會議

設施巡察

查閱文件

員工面談及總結會議。

 

Inditex驗廠所需文件:

需準備以下檔的正本予以Inditex驗廠審核,並懇請允許複印樣本。

1. 工卡或考勤記錄(過去十二個月),包括在職與離職人員。如果是使用電子考勤,審核員可能需要從電腦直接審閱考勤記錄,審閱是會在企業職員協助下進行。

2. 工資表(過去十二個月) ,包括在職與離職人員。如果工資是通過銀行轉賬發放,請同時提供銀行轉賬記錄。

3. 員工花名冊及員工個人檔案(含身份證影本)

4. 勞動合同

5.請假記錄,離職申請/ 審批記錄

6. 社會保險收據,參保人員花名冊,當地參保要求檔或合格證明檔等

7. 工商營業執照

8. 建築工程消防驗收意見書或消防備案記錄、消防檢查報告

9. 消防演習記錄、緊急疏散計畫及工傷記錄等

特種設備註冊登記證(表)及檢驗報告,如電梯、起重機械、場(廠)內專用機動車輛、鍋爐及壓力容器(含氣瓶,壓力錶及安全閥)等(如有)

11. 特種作業人員操作證,如電工、焊接工等(如有);特種設備作業人員操作證,如電梯司機、起重機械司機、場(廠)內專用機動車輛司機、鍋爐操作工、壓力容器操作工等(如有)。12. 廚房餐飲服務許可證及廚工健康證

13. 職業危害因素檢測報告和職業健康體檢記錄

14. 環保檔(如建設專案環境影響評價檔(環境影響報告書、環境影響報告表或者環境影響登記表),環評批復,建設專案環境竣工驗收報告,排汙許可證/排放污染物申報登記表/監測報告,輻射設備(如有)的環評、驗收及安全許可證等)

15. 危險廢物處置單位的營業執照,經營許可證,危險廢物處理合同,危險廢物轉移聯單等16. 企業規章制度或員工手冊

17. 政府有關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文件

18. 當地勞動局關於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批文或延長加班批文

19. 未成年工體檢及勞動局登記記錄

20. 建築平面圖

21. 勞務派遣工的入職檔案(含身份證影本,入職日期等),考勤及工資表記錄,勞動合同,社會保險收據及合格證明,與勞務派遣單位簽訂的合同及勞務派遣單位的營業執照

22. 化學品清單,化學品物質安全資料表和化學品安全培訓記錄,以及危險化學品事故應急救援預案或演習

23. 機器設備清單

24. 生產記錄,如生產日報表、斷針記錄、計件記錄、品檢記錄等

25. 其他檔(視乎審核情況所需)

上一篇:ZARA驗廠最新審核檔清單的內容
下一篇:ZARA驗廠的特點是什麽?多久能拿到報告?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