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ZARA驗廠諮詢 >

ZARA驗廠的特點是什麽?多久能拿到報告?

Inditex驗廠就是zara驗廠 Inditex旗下有多個品牌,分別是ZARA、PullandBear、Massimobutti、Bershka、Oysho、Stradivarius、Zarahome、Kiddysclass。實際上ZARA就是西班牙公司InditexGroup旗下的壹個連鎖品牌服裝,驗Inditex標准。 Zara驗廠的特點 ZARA驗廠
Inditex驗廠就是zara驗廠
 
  Inditex旗下有多個品牌,分別是ZARA、PullandBear、Massimobutti、Bershka、Oysho、Stradivarius、Zarahome、Kiddysclass。實際上ZARA就是西班牙公司InditexGroup旗下的壹個連鎖品牌服裝,驗Inditex標准。
 
Zara驗廠的特點
 
 ZARA驗廠最大的特點就是預審,要先通過預審才能安排正式審核。如果工廠是首次與ZARA合作做驗廠,那新工廠將分二次進行審核,分別由不同的審核機構進行ZARA預審和正式審核,若ZARA預審通不過,那工廠將直接淘汰,沒有後面的正式審核,若工廠預審通過,後續進入ZARA正式審核,Zara驗廠的正式審核是有窗口期的,正式審核若通不過,ZARA的訂單依然接不到,所以兩次次審核都非常重要,都必須全力以付想盡辦法通過最終通過驗廠才能接到客戶訂單。
 
Zara驗廠多久才能拿到報告
 
壹般來說,驗完廠後工廠會在7至14個工作日內收到審核機構發來的正式審核報告。其實當天審核機構會開具壹份現場的紙質版報告給工廠,並且會讓工廠的相關負責人在報告上簽名確認,此紙質檔的審核報告和後面的電子檔正式報告內容是壹樣的。工廠也可以直接詢問客戶其報告情況。
 
如果妳還在擔心驗廠過不了?不用擔心!超網咨詢輔導,專業從事多年驗廠輔導以及認證咨詢工作,有著豐富的經驗以及人脈,熟悉驗廠、認證的過程與步驟,可以隨時助力企業解決認證難題,輕松應對,順利通過!咨詢電話:021-51029391!
免責聲明:本公衆號文章所涉及圖片、數據均來自網絡,如涉及版權和其它問題,請跟我們聯系刪除!
上一篇:Inditex驗廠背景及審核程式
下一篇:熱烈祝賀合作客戶通過Inditex社會責任審核(內附Intidex熱門項目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