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BSCI認證諮詢 >

BSCI認證要多少錢?有哪些機構可以做?流程是什麽?

BSCI驗廠就是倡議商界遵循社會責任組織對BSCI組織成員的全球供應商進行的社會責任審核,BSCI驗廠主要包括:遵守法律、結社自由和集體談判權利 、禁止歧視 、補償 、工作時間 、工作場所安全 、禁止使用童工 、禁止強迫勞工 、環境和安全等問題 。 BSCI驗廠是
BSCI驗廠就是倡議商界遵循社會責任組織對BSCI組織成員的全球供應商進行的社會責任審核,BSCI驗廠主要包括:遵守法律、結社自由和集體談判權利 、禁止歧視 、補償 、工作時間 、工作場所安全 、禁止使用童工 、禁止強迫勞工 、環境和安全等問題 。
 
 
 
BSCI驗廠是什麽?
 
 
 
目前BSCI吸納了來自11個國家的180多個會員(支持買家:大多數是歐洲的零售商和采購商。如AVE,COOP,Hema,ICA,JC,LIDL,ALDI,Lindex,M&S,MGB,Perry Sport,Tom Tailor,The Cotton Group等等。),大多數是歐洲的零售商和采購商,他們會積極主動地推動他們在世界各國的供應商接受BSCI驗廠以改善他們的人權狀況。
 
 
 
BSCI驗廠是分級制,既A/B/C/D/E。
A:2年有效期,但面臨抽查
B:2年有效期,但面臨抽查
C:1年有效期 ,客戶接受
D:客戶接受的情況下有效期爲1年
E:客戶不接受,需立馬跟進審
備注:國外客戶壹般要求企業達到C級即可。
 
 
 
BSCI認可的公證行有:SGS、BV、ITS、TUV、UL、ALGI等等。我們目前合作的比較好的有:SGS、ITS、BV
 
 
 
好處:通過BSCI認證可以應付不同的客人,減少國外客戶對供應商的第二方審核,節省費用;建立國際公信力,提高企業形象;使消費者對産品建立正面情感;穩固與采購商的合作,並拓寬新市場。 BSCI團結全球1000多家會員企業(主要歐盟),圍繞壹個共同的行爲准則,並支持他們努力朝著供應鏈的道德建設,爲他們提供壹個壹步壹步發展爲導向的社會責任系統,適用于所有部門和所有采購國家。 也就是說,壹次驗廠,很多客戶都認可-----有利于維護和開發客戶。 所以,很多國內的工廠,即便沒有客戶要求審核BSCI,他們也會主動去申請,就是爲了提高自己的公司形象,便于開發客戶。所以我們的銷售可以在這9塊跟客戶好好溝通。
 
 
 
BSCI認證流程包括初次會議、文件資料審核、現場審核、員工訪談及審核總結會議5個部分,具體流程如下:
 
 
 
1、 初次會議:介紹審核的目的、時間安排及操作方法,列舉出需要什麽的文件清單,介紹現場審核和員工訪談的具體細節,回答工廠代表的提問;
 
 
 
2、 現場審核:審核員對現場的消防設施、機器設備的維護保養、工作區域的通風照明、環保工作等進行壹系列的檢查,確保以上項目都符合驗廠的審核標准;
 
 
 
3、文件資料審核:審核員按照驗廠的要求檢查工廠的文件資料,主要包括員工的工資工時記錄、員工信息、以及其他的生産記錄等;所有文件資料要求保存最近12個月的,要求最近3個月必須滿足要求;
 
 
 
4、員工訪談:員工訪談人員名單是從現場及人事資料中抽取的,主要偏向壹些年齡偏小、面相老實的員工,員工訪談是獨立的進行,廠方代表不得介入;
 
 
 
5、審核總結會議:審核人出具臨時審核報告,總結工廠存在的問題點及需要改進的地方,如有必要可能需要跟進審核,具體視問題的嚴重性而定。
 
 
 
BSCI認證要多少錢?
 
 
 
審核費用主要是根據 工廠人數,生産廠房面積, 現有的廠房基礎決定的。壹般是分成公證行的審核費,輔導費和審核員的公關費,再加上壹些整改和差旅費用,壹般總價在2.5w之內。因其是由許多綜合因素所決定,具體的費用需向第三方審核機構提交申請後,審核機構所開具的費用水單爲准。
 
 
 
但是有些人在報價時會給很低的價格,實際上很可能是拿錢不辦事,畢竟做檢測本身是壹件很費時費力的事情,同時又要走關系,打點關系也是必要的。 所有還是要綜合參考 少花冤枉錢。
 
 
 
現有如下認證機構被授權可以從事BSICI的審核工作:ABS、ALGL、apcer、bsi、bv、CTI、CISE、DNV、elevate、eurocert、global group、ITS、UL、TUV萊茵、TUV南德、TUN北德、HKQAA、IQNET、LSQA、SGS
Intertek集團于2002年5月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代碼爲ITRK.L,是支持性服務行業FTSE公司之壹。
 
德國萊茵TüV集團公司總部位于科隆,在全球61個國家設有490家分支機構,員工總數爲17000人。集團共包含120多家公司。
 
UL是美國保險商試驗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簡寫。UL安全試驗所是美國最有權威的,也是世界上從事安全試驗和鑒定的較大的民間機構。它是壹個獨立的、營利的、爲公共安全做試驗的專業機構。
 
 
 
 
您對BCSI認證還有什麽疑惑?歡迎咨詢超網客服,我們將給您專業的回答和建議!
上一篇:BSCI與SEDEX有什麽區別?
下一篇:【超網課堂】BSCI和SEDEX:兩個社會責任驗廠的異同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