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SV認證諮詢 >

C-TPAT反恐驗廠審核流程

一般對於工廠來說,將要面臨驗廠時,都會不知如何應對。對於將要接受反恐驗廠的工廠來說,首先要瞭解下其驗廠流程。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下有關C-TPAT反恐驗廠審核流程是什麼。

  一般對於工廠來說,將要面臨驗廠時,都會不知如何應對。對於將要接受反恐驗廠的工廠來說,首先要瞭解下其驗廠流程。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下有關C-TPAT反恐驗廠審核流程是什麼。

  C-TPAT反恐驗廠審核主程:

  1、Employee Handbook 員工手冊。

  2、Security Guard Handbook 保安人員執行手冊。

  3、Management Procedure of Cargo & Container 貨物及集裝箱管理程式。

  4、Management Procedure for Emergency Cases 緊急事故處理管理程式。

  5、Quality Inspection Procedure (Standards) 品質檢驗程式(標準).

  6、Recruitment Procedure (E1 including employee's family members, education background,working experiences, home telephone number, ID copy, Identity verifying, etc. )招聘程式。

  7、Detailed Security Rules & Regulations 保安程式執行標準與細則。

  8、Employee Reporting Procedure of Potential Security Problems 員工對潛在安全危險與問題的報告程式。

  9、Supplier's Working Standards 供應商執行標準。

  10、Warehouse Management Procedure 倉庫管理程式。資料推薦:>>>C-TPAT/GSV反恐驗廠建議

  通過上面文章對C-TPAT反恐驗廠審核流程內容的介紹,對此方面的知識應該有了一定的瞭解。如果您對以上內容有什麼疑問或者想要對驗廠方面的資料的做更多的瞭解的話,您可以點擊我們的線上客服或者通過電話與我們的線上專家進行一對一的交流。

上一篇:c-tpat驗廠過程重點查看資料
下一篇:GSV反恐驗廠、SCAN反恐驗廠、C-TPA反恐驗廠、SCS驗廠之間有什么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