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Sears驗廠諮詢 >

Sears驗廠審核程式

瞭解Sears驗廠審核程式,可以説明工廠在驗廠審核時候,不至於手忙腳亂,可以按照一定的程式進行引導審核員審查。為幫助工廠能夠順利的通過驗廠,上海超網經驗豐富的驗廠諮詢師對Sears驗廠審核程式做了以下總結。

  瞭解Sears驗廠審核程式,可以説明工廠在驗廠審核時候,不至於手忙腳亂,可以按照一定的程式進行引導審核員審查。為幫助工廠能夠順利的通過驗廠,上海超網經驗豐富的驗廠諮詢師對Sears驗廠審核程式做了以下總結。

  Sears驗廠審核程式:

  工廠接到訂單以後,並在生產流程開始以前,供應商必須主動聯繫全球社會責任審核部為其作註冊登記。只要供應商保持其協作工廠處於啟動狀態,Sears Holdings 就會繼續執行審核專案,且其供應商需承擔所有審核費用。多數情況下,工廠可在登記之後馬上投入生產(指供應商已按以上程式提交工廠資訊並收到全球社會責任審核部的回執確認)。個別情形下,工廠需在Sears Holdings 完成審核且得到審核部經理預先批准之後,方能開始生產。

  個別情形包括有:

  1、有一次或多次未能遵守Sears Holdings 工廠登記政策的供應商相關的工廠;

  2、不良的歷史審核記錄。

  3、曾被Sears Holdings 終止合作的工廠(終止期達12 個月)。Sears Holdings 將會聯繫希望使用受制於預先審核政策之工廠的供應商並向其告知此要求。

  當工廠所有Sears Holdings 產品已出貨,且未來6 個月內不會繼續生產Sears Holdings 訂單,那麼供應商應申請凍結該工廠。 一旦工廠開始處於凍結狀態,六個月內不得重新啟動。供應商不得在未經批准國家(美國禁止的國家)內為Sears Holdings 生產商品。目前,該清單包括巴爾幹半島國家、緬甸、古巴、伊朗、伊拉克、利比理亞、利比亞、朝鮮、巴勒斯坦、盧旺達、蘇丹、敘利亞以及辛巴威。供應商必須定期登陸美國國務院網站,確認該清單。供應商及工廠聯繫資訊、生產的品牌、Sears Holdings 買手或下單的採購經理的姓名以及生產的工廠變更時,所有供應商均必須更新其在全球社會責任審核部資料庫中的資訊。

  Sears驗廠審核程式:

  如工廠已被Sears Holdings 選定進行社會責任審核計畫的審核,Sears Holdings會安排Sears Holdings 或協力廠商公證行的審核員進行不預先通知的工廠審核,此項審核費用由供應商承擔。大部分審核是不預先通知的,而供應商/工廠會提前收到15 天內審核的時限通知。

  工資調查與改善計畫(WRIP)

  工資調查與改善計畫是Sears Holdings 為中國工廠提供的計畫。在最近Sears Holdings 的審核中沒有發現有虛假資料並且沒有嚴重違規項的工廠將被考慮加入WRIP 計畫,其供應商必須提交該工廠過去跟SearsHoldings 合作的業務量或者預計跟Sears Holdings 合作業務量的資訊。進入該計畫的工廠必須能夠滿足經Sears Holdings 批准的年度WRIP 計畫中承諾的工資改善要求,並在規定時間內達到法定工資及工作時間要求。未遵守Sears Holdings 接受之年度WRIP 承諾計畫或未在規定時間內達到法定要求的工廠將被終止合作。推荐>>>SEARS/K-MART驗廠標準的內容

  以上內容便是對Sears驗廠審核程式以及相關內容的詳細介紹,如果您對以上文章有什麼不明白或者有什麼疑問的話,都可以點擊線上諮詢或者直接致電到上海超網,與我們的坐席專家進行詳細溝通,我們保證為您提供最滿意的服務。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工廠是初次驗廠或者對驗廠方面經驗還有所欠缺的話,建議您找專業的諮詢公司進行輔導,以保證驗廠順利通過,也可以順利拿到訂單。上海超網就是您的首選,超網是驗廠諮詢的領導者,擁有數十年的驗廠輔導經驗,並且掌握著驗廠最新最全的驗廠資料,曾輔導上萬家工廠成功通過驗廠,最終獲得訂單。

上一篇:Sears社會責任驗廠審核費用
下一篇:Sears驗廠審核檔清單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