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其他工廠評估 >

SGS認證檢驗流程

SGS認證檢驗流程有5個方面,包含從出口成交環節到最終獲得安全標籤,順利通過SGS檢驗,那麼必須經過以下SGS認證檢驗流程。有關此方面的詳細內容我們一起來看文章內容的介紹。

  SGS認證檢驗流程有5個方面,包含從出口成交環節到最終獲得安全標籤,順利通過SGS檢驗,那麼必須經過以下SGS認證檢驗流程:

  一、成交後申請驗貨。

  出口商完成出口交易之後,需要準備該筆交易的相關材料分別報送至當地SGS認證聯絡處以及出口商所在國的SGS認證聯絡處,由兩方進行檔交接並安排SGS驗貨排期。

  二、準備驗貨材料文件。

  交易相關資料提交之後,進口商需要根據SGS提供的驗貨編號填寫一份驗貨申請表,並報送至貨物地點最近的一家SGS認證辦事處,由該SGS認證辦事處安排檢驗。

  三、進行驗貨檢測環節。

  根據相關法律法規,SGS認證辦事處進行裝船前檢驗,不收取任何費用。

  四、出具評估檢驗報告。

  SGS認證驗貨完成後,出口商需將認證結果連同驗貨編號一起報送至出口商所在國SGS認證聯絡處。

  五、獲取最終SGS安全標籤。

  如果出口商需要在貨物上貼有SGS認證標籤,可要求當地SGS認證聯絡機構將標籤寄給出口商。

  以上有關SGS認證檢驗流程的介紹,如果您對此有什麼不明白或者想要對驗廠方面的資料做跟多的瞭解的話,歡迎您致電上海超網,或者通過線上諮詢的方式與我們的線上客服進行詳詢。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以上SGS認證檢驗流程的五個步驟缺一不可,每一個流程的缺失都會導致無法獲取最終SGS安全標籤,瞭解SGS認證檢驗流程,且準確的控制每個流程的工作,是順利快捷獲得SGS安全標籤的首要條件。

上一篇:新版GMP醫藥行業認證體系標準推出
下一篇:TS16949品質體系認證產品審核制度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