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其他工廠評估 >

TS16949品質體系認證產品審核制度

TS16949品質體系認證產品審核制度規定了本公司的產品品質審核內容、歸口部門及有關產品品質審核的相關內容。範圍適用於本公司銅材產品的審核。職責事務部負責編制、下達產品品質審核計畫並組織實施。

  TS16949品質體系認證產品審核制度規定了本公司的產品品質審核內容、歸口部門及有關產品品質審核的相關內容。範圍適用於本公司銅材產品的審核。職責事務部負責編制、下達產品品質審核計畫並組織實施。

  程式內容事務部確定審核組成員(由品質部、生產部、營業部和事務部)派員組成,必要時可聘請若干有一定實踐經驗的檢驗人員參加)和審核組長。審核組成員應具有一定的技術管理經驗。

  產品品質審核內容以《品質確認單》所規定的內容為准,必要時可增加其他相應專案,其中性能試驗項內容可根據母材試驗成績表的資料作參考。

  產品品質審核週期為每季度一次,對品質長期處於穩定狀態的產品可考慮適當延長審核週期,對一段時間內用戶品質投訴較為集中或產品例查發生不合格的產品則可考慮增加審核頻次。

  產品審核實施時,審核組長應編制審核計畫。

  審核組成員根據計畫安排從成品倉庫隨機抽取每品種5盤產品進行審核。

  產品缺陷嚴重性分級:

  類缺陷:表面顏色不均,有色差。

  類缺陷:產品表面缺陷,如劃傷、刀痕、毛刺等;

  類缺陷:產品性能不合格、尺寸公差不合;

  根據審核結果填寫《產品品質審核報告》,連同產品品質審核記錄單一起分送受審方及各有關部門,對審核過程發現的不合格品應及時予以扣留。

  原則上不允許出現A級缺陷,一旦出現則應立即對庫存的同批次產品進行扣押並依據《不合格品控制程式》的有關規定對其進行處理,並對已流入市場的同批次產品由業務部根據銷售、發貨記錄盡可能予以追回,最大限度地減少可能對用戶造成的影響。級品質缺陷審核過程中發現B級缺陷,應記錄缺陷內容並填寫《產品品質審核整改通知單》,及時回饋有關部門,視缺陷數量責成職責部門對產品進行全面複檢。D級品質缺陷審核過程中發現C、D級品質缺陷、應及時將有關資訊回饋生產部門。審核中出現A、B級品質缺陷,受審方按審核報告、產品品質審核記錄單及產品審核整改通知單編制糾正措施實施計畫,經審核組確認後,限期整改。

  審核組根據整改期限組織檢查,以驗證糾正措施的實施效果。產品品質審核結果與糾正措施執行情況應遞交管理評審。

  產品審核記錄有:

  事務部保存產品品質審核的記錄。

  相關檔

  不合格品控制程式

  記錄表式

  產品品質審核記錄單

  產品品質審核整改通知單

  產品品質審核報告

  上述內容是由上海超網為您提供的有關TS16949品質體系認證產品審核制度的介紹,如果您對此內容有什麼不明白的或者想要做更多瞭解的話,歡迎您到上海超網來諮詢!

上一篇:SGS認證檢驗流程
下一篇:BRC認證基礎設施和工作環境要求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